發燒文章> 紫微開運

  • 紫微14主星-認識七殺星

  • 字級 :
  • 七殺星
    四大類型: 開創型
    代表人物: 關羽
    優  點: 胸襟磊落,不畏挑戰
    缺  點: 個性衝動,率性而為
    ◆ 七殺星之個性
    七殺是一顆堅毅勇敢的星曜,象徵「威勇」,化氣為「將星」,主「肅殺」。具有運用帷幄的能力,擁有理智而獨立、衝鋒陷陣、冒險犯難的特性。對朋友,不管如何,一定力挺到底,不管對錯,一定是站在朋友的這一邊,這種義氣,總是讓許多人感動的,是一個言出必行的人,說到做到,答應的事沒有理由可以反悔的,還有快速的行動力,讓猶豫不決的事,都能很快的得到解決。
    ◆ 七殺星之花錢觀
    七殺不僅是講求實用,更會講求名牌,也就是用好用的名牌貨就對了啦,也是求精不求量的人,要買就要買好的貴的,只要一看上眼就會下手,從來也不會考慮說要量入為出,顧慮到東西的價格或是殺價,喜歡就買了,就是這麼簡單。
    ◆ 七殺星之理財觀
    七殺絕對是標準的股市急先鋒,因為他愛冒險、個性衝動,對於金錢的慾望頗高,容易跟著別人的腳步,就怕沒跟上會吃虧。當然,賺大錢的機率是有,可是衝鋒陷陣而陣亡的機會更高!
    ◆ 七殺星之感情觀
    對生活處處充滿變化的七殺星而言,有著不怒而威的特色。事業心重的他,很容易因為做事果斷、迅速而失去了好姻緣,通常他喜歡的對象不是工作上的得力助手就是同等級的競爭對手。所以要是你的上司是七殺座命的話,只要好好表現,都很有可能飛上枝頭變鳳凰的。不過可別以為他能把感情處理的跟他的事業一樣好,在人前被前呼後擁的他…談感情也是蠻保守的。結果搞到最後,不是聽任父母之命就是靠媒妁之言,原因是他實在是太忙了,沒法去管婚姻大事,這是美中不足之處。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