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紫微14主星-認識太陽星

  • 字級 :
  • 太陽星
    代表人物: 曹植
    優  點: 熱情積極,坦率直接
    缺  點: 操心操勞,心浮氣躁
    ◆ 太陽星之個性
    太陽是一顆熱心積極的星曜,太陽星象徵「貴」的現象,自有其威嚴與傲氣,凡事容易強出頭,尤其喜歡據理力爭,充滿正義感的保護著弱者,只要有問題要請教太陽的時候,絕對是傾囊相授。廣結善緣,樂於服務大眾,但由於過份熱心容易招搖,精神壓力甚重。
    ◆ 太陽星之理財觀
    太陽星總是有著一些遠大的階段性目標,如出國、置產等。而這往往要耗去他不少的心力與金錢。那這便是讓他儲蓄的原動力啦!不過一向熱情豪爽的太陽,也常會因耳根子軟而不得不先挪用他的目標基金,一次兩次是還好,但久了可能就會忘了初衷而變得虎頭蛇尾囉。
    ◆ 太陽星之消費觀
    算說最沒有數字概念的,應該就是太陽了,他們是很少在殺價的,屬於阿沙力的消費者,因為是怕麻煩,力求簡單,所以習慣在同一家店就要買好所有所需的東西,雖然他們是好客,但是一但發現被騙或是買到瑕疵品的時候,他們可是會非常的生氣,覺得自己的信用受到污辱。
    ◆ 太陽星之感情觀
    個性較不拘小節的他們是最易被秀氣、好心腸、保守的異性吸引。他們可是很願意為對方散發陽光、散發愛的哦!豪爽的他們,會很注重另一伴是否為重信守諾的君子。正義感十足的太陽們,是無法忍受看到弱小被欺凌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眼前,所以要是另一伴是太陽星的話,一起攜手做公益、造福人群的機會可是很高的。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