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你對女人有致命吸引力嗎?

  • 字級 :
  • 男人的魅力總是體現著性格的本質特徵,你或許被他的氣質所打動,抑或他的幽默時常帶給你快感。那麼,什麼樣的男生最具有愛情殺傷力呢?透過各主星的特質,來看看他們對愛情的殺傷力。
    破軍星
    破軍星的男人熱情自信,喜新厭舊,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對愛情要求很強烈。如果有一個心儀的人,一定會在24小時內採取行動,並且信心十足,似乎一出馬就可以搞定。但破軍星喜歡求新求變,愛情來得快,分手動作可也是一流的快,當濃情消失時,就會放大另一半的缺點,不想再忍耐,一下子就可以把對方搞得再也不想理人,最後破軍星還可以順利脫手。而破軍星我行我素的特點,從來不會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要自己喜歡沒什麼不可以,因此,在破軍星的眼中什麼三角戀或是不正常的愛情關係就顯得很正常了。
    武曲星
    武曲星的男人剛毅果決,勇於面對,不太喜歡與另一半太過親密的接觸,總是很冷酷的樣子。如果有看上的對象,不管三七二十一會勇追到底,而武曲星追人的方式雖很粗暴卻很讓對方陶醉哦!雖然不夠浪漫,但很懂得對方的心,會用物質去填補空虛而平淡的生活,使對方沉醉在甜蜜的幸福裡。而武曲星的倔強固執,剛直的個性,雖有時顯得有點不可理喻,但更多時候表現出一種男人味,讓對方更依賴於武曲星強勁有力的肩膀。
    天相星
    天相星的男人謹慎小心,斯文有理,什麼事都想得周全,不會馬虎行事。對愛情要求很高,理性平和,有著強烈的掌握慾,很難找到心目中的好對象,如果真正愛上一個人就會投入全部的精力,百般寵愛對方,讓其逃不出天相星的手掌心。如果天相星感覺對方不是最佳人選,思想觀和價值觀都不一致就會難以忍耐,難免會發生大小衝突,就算是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感情,天相星也會無情的拋棄,並且完全不會讓對方有任何預兆,防不勝防,讓對方一下子掉落到萬丈深淵,還未反應過來,愛已悄然離去。
    太陽星
    太陽星的男人心地寬厚,熱情積極,對愛情非常投入,樂於付出,獲得愛情的機會很多。太陽星在愛情中總是希望變來變去,以新鮮感來吸引對方,如果有一天,太陽星變不出什麼新的花樣來,或許那顆心也就開始慢慢的變了。而太陽星的坦率直言,不會掩蓋內心的想法,會直截了當的把話當面說清楚,只是太陽星的話語總是咄咄逼人,不留餘地,無意中總會給對方帶來些許的傷害。如果說太陽星的愛讓對方難以忘卻,那麼分手更是讓對方無言以對,直率的表白,不給對方一點挽回的機會。
    太陰星
    太陰星的男人感性溫和,對感情十分執著,只是不敢主動出擊,總是處於被動狀態,容易妥協。愛上一個人時會默默的愛著對方,什麼事都替對方著想,只是不見行動力罷了,有可能把對方搞得暈頭轉向,還不知道太陰星肚裡賣的是什麼藥,反而讓對方猜來猜去,左等右等,結果拖上個三五年純屬正常。雖然太陰星很會顧慮別人的感受,追求和諧,變幻自己來應和別人,可本性仍然會有堅持與不妥協的一面,當愛情不能委曲求全,達不到太陰星的要求時,隱藏在心裡的殺傷力爆發出來更可怕喔!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