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紫微14主星-認識天相星

  • 字級 :
  • 天相星
    代表人物: 魯肅
    優  點: 斯文有禮,應對得體
    缺  點: 意志不堅,粉飾太平
    ◆ 天相星之個性
    天相是一顆優雅樂觀的星曜,為南斗第五星,化氣為「印」,有掌印的作用,也是官祿主,偏於文事,處世較為慎重,不會草率衝動,能處處犧牲小我而替人著想,總是寬厚體貼,對他人總是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不僅毫不猶豫的幫助他人,更有一顆寬厚誠懇的心,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是理想的幕僚人才。
    ◆ 天相星之理財觀
    天相星的人,是很愛自己的。而他跟破軍一樣,是消費能力很高的族群唷。不過相較之下,他更有種外放的能力,是想藉由裝備來提升自己,進一步來做為投資,讓他的親和力、吸引力、媚力更高一層,以進一步的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 天相星之消費觀
    天相是求精不求量的人,要買就是要買好的,不要那種用沒三次就壞掉的東西,也有慣用性的消費行為,喜歡買有買過的東西,就是有口碑的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當他想做什麼事的時候,一定要先做好事先的準備工作,該有的傢俬都一定要齊全,所以久而久之就囤積了一大堆東西了!
    ◆ 天相星之感情觀
    敦厚、誠實、守信的天相星,喜歡凡事都照著自己的計畫流程來。但是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他,有時會因為自己的同情心作祟而交到較為任性或霸道的另一伴,所以天相可別因一時衝動就答應與對方交往哦。而喜歡高級品的他,也是很重視另一伴的外表、打扮、裝飾等。再來就是對方是否多才多藝,或是有良好的人際關係、交際手腕、做人圓滑等…不過能符合條件的人,大多也是萬人迷,所以也常會給他帶來空虛感或是莫名的壓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