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辦公室心機最深的主星?---合作型

  • 字級 :
  • 合作型的朋友在辦公室裡最怕與人衝突,為達目的,有時為人處世多用心機。他們表面平和無比,內心裡說不定九曲迴腸,旁人卻往往想不到,猜不到。
    太陰星
    太陰的朋友對辦公室的每一個人都謙遜有禮,幾乎處處甘為人下,這種作風很能「收賣」人心,正如老子所言「因為不爭,所以爭;因為不為,所以為」,當別人互不相讓時,卻因為太陰的朋友表現的從容淡泊而使大家相讓於他們。他們絕不想做出頭鳥,而寧願有一些對別人的順從或者依賴,因為樂於選擇做次要角色,辦公室裡最大的過錯和失誤永遠不會落到他們頭上。
    天同星
    天同的朋友在辦公室裡是看著順眼、交往放心的角色。他們表現出的慾望很淡,容易贏得上司的信任而得到辦公室的「肥缺」。如果天同的朋友借公營私,沒人會相信,然而人豈會無慾無私?他們很會幫人,樂於施捨,和別人打成一片,簡直可以達到不分你我的程度,所以辦公室裡常有人把他們當作好兄弟親姐妹,他們就這樣心安理得的享受著辦公室裡溫馨平和的家庭氣氛。
    天梁星
    天梁的朋友最有公益心,很樂意去做辦公室的「公共事務」,衛生他們搞得最多最勤快,遞茶倒水手腳麻利,他們記得每個人的生日並樂意組織慶祝活動,如此熱心腸的人不讓人喜歡才怪!他們極具俠義精神,能臨危受命,在關鍵之時,上司很放心把任務交給他們,所以他們也常因此立大功受重賞。但他們在辦公室裡從不會居功自傲,客觀公正的心態使他們從來就受人敬重。
    為了在辦公室擁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合作型的朋友應勇於競爭,如果不喜歡火藥味的方式,就應本著自己的天性,為人處世講究策略、多用點心機,在職場上不輸他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