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你有可能發生辦公室戀情嗎?

  • 字級 :
  • 你可曾想過,在一天之中和自己相處最久的人是誰?是家人嗎?還是你心愛的人呢?答案是你的同事!一群人每天待在相同的空間八小時以上,這麼長的時間除了團隊默契、爾虞我詐之外應該還能培養出其它的關係,例如:戀情!或許有人認為辦公室是辦公的地方,不應該過度發展私人關係,但人畢竟是感情的動物,何況還有一句話叫「日久生情」,綜合以上兩點,辦公室戀情的存在也就沒什麼好奇怪的了。而在十四主星中誰最易發生辦公室戀情呢?
    【第一名】貪狼星
    第一名是「花名遠播」的貪狼星。貪狼自古就被稱為「桃花星」,而「桃花」也一直被人與「異性糾紛」劃上等號,事實上,「桃花」代表人緣,貪狼的人際關係頻繁,交際手腕良好,接觸的人多,是非自然多,不表示一定會有桃色糾紛。貪狼喜愛與人接觸,幽默風趣、表現慾強,在人群中很容易炒熱氣氛,這樣引人注目的人異性緣通常也不錯,很容易就會產生戀情,偏偏貪狼有時對異性會太過輕挑,所以發生糾紛的機率自然比一般人高。
    【第二名】廉貞星
    廉貞與貪狼同為「桃花星」,但不同於貪狼的人際關係頻繁,廉貞兼具了「傲氣」與「暴氣」。他的「傲」是因為他見識不凡、思想新穎,而「暴」則是一種內斂的狂暴之氣,發生大事時,表面上他是若無其事的,但只有親近的人才能看見他的暴怒與強悍。心高氣傲的廉貞非常不信邪,做事我行我素,「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既然喜歡這個人,管它是不是辦公室戀情都不足以影響廉貞的態度。
    【第三名】天同星
    第三名是十四顆主星中的最後一顆-天同。天同平易近人、知足常樂而且心地善良、不計仇怨,所以人緣很好,也常有貴人扶持。生性浪漫的他們感情豐富,很容易就被小事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可說是柔情似水,十分惹人憐愛,桃花機會其實不少。但天同不擅於與人計較更不喜歡引起衝突,所以常委曲求全,在感情上也容易吃悶虧,而辦公室戀情這種不宜四處張揚的戀愛模式會找上他也是這個原因。
    其實戀愛本身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而辦公室戀情之所以為人詬病的原因是有人「因私忘公」,將過多的私人情緒發揮在公事上,若是處理不當,除了當事人自已、整個工作團隊都會受影響,這叫老闆們怎麼能接受?他們可不是付薪水來請你談戀愛的呀~如果你的辦公室有好的對象,先別急,請好好的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能做到公私分明,才不至於落得事業、愛情兩頭空的窘境。
    祝福你~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