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用香水提升你的工作運

  • 字級 :
  • 許多人在事業上往往只顧忙於工作,而香水在事業中起到積極推動的作用反而常被人們所忽視。其實不同味道的香水,有的可以使人興奮、有的可以使人平靜,對工作運勢都有著不同的影響。每種主星的人都應如何選擇呢?
    【開創型】
    七殺和破軍的朋友屬於強勢的開創型性格,很有衝勁,崇尚自然,適當的使用香水可讓工作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好處。你們在工作中適合使用簡約清淡一些的木質香氛,不需要過於花哨,這樣能夠在炎熱的天氣或運動之後還保持清新的感覺,給人留下良好的印象,為事業中建立人脈提供一個好的開端。另外,如果在後味中略帶一些檀香味的香水更佳,還能起到鬆弛神經的作用,可以有效的舒解長期繁忙之後的緊張,讓你在連續工作時調節好狀態,提高效率。
    廉貞和貪狼在事業中也是十分好強的主星,但是交際能力也很強的你們相較之下更注重打造第一印象。所以擦拭香水時,可選擇清香誘人的甜調果香型,讓人感覺有一種充滿了魅惑的風情感。廉貞的朋友也可在後味中可夾雜一絲淡淡的姜味,能使人工作時更加興奮,擦拭一些在脖頸、耳後,將充分體現出你的幹練。
    領導型
    紫微和天府都是出色的領導型性格,適宜使用味道能突顯其高貴的香水,如中味帶有薔薇、牡丹這樣正統花香的香氛,能充分體現出你的氣質,令合作者心中升起一種崇敬的心理,且又願意與你更加親近。其實,使用厚重的檀香味,也能達到與此類似的效果,而且除了表現出你王者般的氣息,還可很好的調節情緒,舒緩緊張,從而在人氣與決策上都做到更好。
    天相其實也有著許多與紫微相同的感受,不過性格更加細膩的你,會在香水中融入更多的清綠花香調,如青竹、紫羅蘭絕對淡雅的香氛,能讓你在工作中神清氣爽,取得更好的成績。
    武曲的人則比較崇尚簡潔之美,柚木的氣息非常適合於你,而且那種清新、乾淨的親和力,正可彌補你此方面的不足,讓你在工作中感受到更多團結帶來的力量。
    支援型
    太陽使用帶有薄荷或鈴蘭香味的香水,有助於集中注意力,讓你輕鬆做到事半功倍。而且對於工作時易迸發過激情緒的你來說,鈴蘭香的後味正可以有效的避免激動,防止因此而打亂自己的工作計劃。
    薰衣草的香味有很好的提神醒腦的功效,再輔以小豆蔻特有的清香,能夠產生引人暢想的香氛,使用這種香氣洗滌心靈,可以讓天機在工作中更富有創造力,從而開創出事業的新高峰。
    同樣,類似的功效在巨門身上也有很大的幫助,薄荷、薰衣草的香氛都能讓你在職場上有更冷靜的思維,更犀利的辯論。所以這類綠色基調為香味主軸,提神效果尤佳的香水,就成為了支援型主星提升工作運的最佳選擇。
    合作型
    天梁星在事業中表現得老成穩重,但是活力不足,其實大膽的使用一些味道略帶熱情的香水,可以使工作上的思維更加活躍,也不會讓人感覺與你相悖。如前味以清新的楊桃、甜橙為主,後味則散發一些肉蔻或白樺木這樣的自然木質香味,那麼你青春活潑的一面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激發出來呢。
    天同星極具東方氣質,所以有著濃郁的東方香味的香水最適合你,神秘而具有誘惑力,讓你辦公室的魅力大增,也為與其他同事之間的交流創造了融洽的氛圍。
    對於太陰而言,檸檬、茉莉和桉樹的香味則有助於克服無精打采的精神,選擇擁有這一類香氛的香水,將讓你長時間保持神采奕奕,在工作中也將顯現出更多的自信。
    適合自己的香味不但能讓你在工作中更容易與人相處,而且也能激發你不斷提升自我,讓自己的潛能得以充分發揮。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