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抵擋不了收集流行事物前三名主星

  • 字級 :
  • 瞬息萬變的潮流帶來了不斷流行的事物,每當潮流一來,商人們就開始覬覦,並圖謀怎樣才能最徹底地打劫你的腰包。在流行風潮面前,十四主星各有各的精彩。誰才是前三位潮流尖端的達人?各位請看這裏:
    第一名:【破軍星】
    存在就是合理,流行的東西之所以存在並發展,喜新厭舊的破軍星人士真是居功至偉。對破軍星的人士來說,收集喜愛的流行事物的習慣會演變成一種本能,看看收集的東西成了一種安慰和滿足。是新的就喜歡,是時髦的就高興,是酷的有個性的就喜出望外,寧可光吃飯不吃菜,省下錢也要買下來。破軍的人士欲望旺,消耗強,感情強烈的時候,比如特別心儀一張新版DVD,也不管它是白金版還是紀念版,是全球限量發售版還是導演簽名版,價錢不是問題,付款不在話下,就是血拼也要抱回家。總之,心動就是行動的興奮劑和衝鋒號,至於後果,那是買了之後的事情。
    第二名:【天機星】
    天機星的人士思維活躍,外向而感性,點子層出不窮,這樣的人對出現的新東西非常的敏感,只要具備感情上的認知,就會馬上行動。天機往往喜歡逛一些新潮的商店,對於衆多喜愛的東西,錢充足還好辦,依次拿下就是。如果身上錢不夠的話,就容易優柔寡斷,拿著東西左比右比,不知道買哪一個好。天機的創意極佳,眼光也夠狠,通常一眼瞄準的就是最流行最有檔次的,簡直是流行的風向標。對於款式、花樣、外觀、質地、包裝、價格、原産地等等,都有一番可以說得頭頭是道的研究結論。你若要逛街來shopping,可又不熟悉這塊地盤,可以找一個屬天機星的朋友來陪你。不過,如果你意志不堅定的話,就要在對方熱情的唆使下錢包大放血了。
    第三名:【天相星】
    天相看似斯文內斂,實則內裏堅強。對於流行的東西,有自己獨特的看法和品位,至少一般商店裏的東西是難以滿足天相們的胃口和審美的。眼光審慎,選東西當然極爲挑剔,非名牌的不用,非流行的不屑。天相是極有控制能力的,但不要以爲天相們是取經的唐僧,對美色金錢的誘惑一概不睬。他們眼光不在此處,目標定得更高,從這個方面來說,天相星的人士,是把名牌進行到底的品質主義者,強調流行元素和文化內涵的結合。對於流行的東西,必須是有個性有特點的,就比如說衣服,要是穿上了一件和公司的同事撞衫的流行服裝,對天相來講,這可是極丟面子的事情。
    潮流世界,誘惑無限,相信沒有幾個人能夠抵擋時尚潮流的魅力。走在時尚和潮流的前端,讓你在各種社交公衆場合都是魅力無限,信心百倍。如果不想被潮流淹沒,不妨多學學這三顆主星,讓生活再多一絲清新感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