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個性

  • 出國玩,誰最先打點好一切?

  • 字級 :
  • 異國風情多姿多彩,誘惑著每一個人的心,相信所有人都不會抗拒出國的機會。十四顆主星,個性不同,有人從容自在,有的手忙脚亂,看看他們在出國前會注意哪些條件,或許對你大有啓發。

     

    出國玩,誰最先打點好一切?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七殺星
    七殺遇事比較衝動,特別是在玩樂的時候,容易忘乎所己,若與別人一言不合,發生口角的可能性極大,所以在出國的前夕,注意克制興奮的心情,保持平和的態度。

     

    可以找一本目的地的行程導遊手冊,對到達後的安排做好詳細和妥當的規劃。如果希望作一些冒險的活動,如衝浪攀岩之類的,最好選擇醫療便捷的地方,萬一玩瘋了,不留神讓自己受了傷,也能夠及時得到救治。
    >>這個月運勢將有重大變化?

     

    破軍星
    破軍星對「新」這個字看得重,從不放棄對追求新奇。走在異國他鄉的林立高樓和燈紅酒綠之中,很容易受到各種各樣新鮮滋味的刺激。跟著感覺東看看西瞧瞧,回到家才知道該去的地方還沒來得及去。

     

    所以在出國之前,最好查詢一下國家的詳細資料,或者詢問去過該地的知情人士,對當地風土人情和風俗習慣有個大致的瞭解,制訂一份周詳的出行計劃。這樣才不會無頭蒼蠅般到處亂跑,真正享受新鮮刺激的心靈之旅。
    >>秘傳九星,揭發你的事業財富特質

     

    廉貞星
    思想新穎,見識不凡的廉貞,常常有創新的想法,大家覺得稀鬆平常的,廉貞通常能看出另一番深意,這樣的人從自己到同伴的各方面生活所需,到要送給親朋好友的伴手禮,還沒有出發就考慮得清清楚楚。

     

    當同伴坐在出發的飛機上直喊哎喲,這個沒帶,那個忘了拿時,廉貞星可以變戲法一樣拿出來準備好的東西來,讓你覺得有他在超可靠。
    >>生命中的美麗邂逅,會在哪裡等你?

     

    貪狼星
    貪狼星生性好動,機敏靈巧,交際能力強,追求多姿多彩的生活,因此,在出國之前,貪狼會打好如意算盤,要去即好看又好玩,人多又熱鬧的地方,並且在腦子裏做好種種美好的設想,就待到了目的地去一一實現了。

     

    貪狼的好奇心重,如果預先準備一個小巧的望遠鏡,讓花花世界盡在眼底,可以極好地滿足其獵奇的喜好。
    >>批流年抓轉運時機!下半年適合外出發展?

     

    紫微星
    求知欲望強烈的紫微,無論哪裡都是課堂,都是可以吸取有益知識的地方。所以,紫微星出國前,準備的多是學習工具,以及打消旅途時間的書籍。

     

    愛好藝術的紫微星,帶一個性能良好的相機或者小巧的畫具,讓異國風情盡收鏡底筆端,這將是一個愜意愉快的享受過程。因公出差的紫微,出國前遠隔萬里就聯絡好了落角點,用忙裏偷閒的時候,向那些外國的同行求經問道。
    >>輪迴論命!你的中晚年運如何?

     

    天府星
    自由主義的天府星溫和隨意,不會去刻意準備什麼,即使是第一次出國的前夜,天府照樣可以睡得安穩甜蜜,不像有些人,出國前 為一些雞毛蒜皮忙得雞飛狗跳。天府幾件衣服就能走天下,到哪裡都能發現樂趣。

     

    出於對玩樂和享受的熱衷,天府星的行囊裏面一般都裝了目的地景點指南的小册子,並且可以在旅途中翻來覆去,不厭其煩的看。另外,天府一早就在網路上把目的地有哪些名牌專賣店,價格和款式之類的像查戶口一樣調查得清清楚楚,這樣就能逛得胸有成竹,悠閒自在。
    >>戀情來的太過意外?誰在默默喜歡你?

     

    武曲星
    自強獨立的武曲,非常重視整潔和面子。在出國前,武曲重點考慮的是行囊裏該帶哪些衣服,哪些在異國穿出來才體面,能顯示出地位和品味。假若有伴同行,那麼武曲會連同伴的打扮一起考慮,甚至幫對方挑選行頭。

     

    如果在武曲的諄諄善誘之下,對方還是我行我素、太過隨便,很可能會失去和武曲同遊的機會!換個角度想,美美出國拍合照才好看嘛。

     

     

     

    天相星
    思慮周全的天相星,表面上不動聲色,其實早就做好了出國的準備,各方面都考慮得穩妥全面,並且預先去走訪親戚,徵詢意見,記錄好要買的禮物名目。另外,目地的安全形式,治安狀況,有沒有受過恐怖份子襲擊,都事先查得明明白白。

     

    不過,天相星有輕許諾言的特點,別人請求的事情,答應得很漂亮,其實出了國後能否辦成,天相自己也在心裏打了個大問號。
    >>開銷越來越大,你會遇上財務危機嗎?

     

    太陽星
    剛定下出國的意向,太陽星們馬上積極的忙活起來,各種準備有如大戰在即的總動員,鬧得轟轟烈烈,眾人皆知。至於準備些什麼東西,基本上從零食到醫用急救包再到MP3之類的,五花八門一股腦塞進行旅袋裏,還瘋狂地對同伴提意見,一副經驗十足的樣子。

     

    另外,太陽星熱情積極的個性,使其出國難免辛勞,體力消耗大,因此,在出國前一段時間裏,多注意飲食的合理搭配, 為出遊儲備能量。
    >>守護星神占!為你帶來強運的神曜是?

     

    巨門星
    巨門星專心一意,簡單就好,無關緊要的東西通通除去,只帶上必須的用具,因為精明的巨門早就考慮到了,搭飛機每增加一公斤的行李,就得多交大把的托運費,這對巨門來說,真是不小的災難。

     

    非但如此,即使不缺錢,巨門仍然執著地把每一個要用錢的細節算得一清二楚,正因為這樣,計算機或記帳APP就是巨門出國必備的小幫手。
    >>找到命運轉捩點,開啟人生新局面!

     

    天機星
    天機星幻想多,神經容易過敏的傾向,坐飛機怕被恐怖分子劫持,坐火車怕車輪出軌,坐輪船怕夜裏撞上冰山,總之只要還在途中,就難以睡好覺,心神定不下來,所以出國前,別把自己繃得太緊,多進行一些戶外休閒活動,比如放風箏,放鬆一下身心。

     

    天機較不適合單獨旅行,最好結伴同行,互相照應,而且一路上說說笑笑,能緩解人生地不熟的壓抑情緒。
    >>從姓名就能看出你的財運、感情和事業?

     

    太陰星
    太陰有追求完美的個性,所以,在出國之前,先會把手頭上的所有事情都處理好,不要留下遺憾,以免因牽掛而坐立不安。針對太陰渴求浪漫的傾向,若搭船旅行,同時準備一個音樂播放器,聽聽自己喜愛的歌曲,能夠分散長時間旅行帶來的低落情緒。

     

    當海風撲面時,音樂在耳邊響起,海浪與海鷗在四周協奏,那美妙的感受絕對讓太陰一生難忘。
    >>福祿報喜!屬於你的人生福祿鑒定

     

    天梁星
    穩重成熟的天梁,是團隊裏的保母級人物。出發前一段時間裏,熱心指點同行的人,並幫助把事情處理得有條不紊。對於到達後的行程安排,天梁事先就做好了詳細的規劃,使一切事情盡在掌握之中。

     

    因此,出國前,天梁的一個主要任務就是收集資訊,研究,籌劃。到時候,天梁的同伴會驚奇地發現,雖然天梁第一次到這個國家,卻已經像對家鄉一樣熟悉了。
    >>這一歲的你,有哪些特別的挑戰與收穫?

     

    天同星
    天同在出門前,捨去一切可帶可不帶的東西,這點和巨門星有點類似。天同只要費用充足,甚至可以空手出國,到了外面就拿著信用卡狂刷,用錢來解決一切問題。

     

    天同是注重生活情趣的人,而且對藝術有特殊的感受,因此會在出國前把目的國的娛樂場所和各大博物館的詳細地址搞清楚,再準備一雙輕便舒服又耐穿的鞋子,作好了陶醉沈迷一番的所有準備。
    >>紫微批財運,你何時財星高照?

     

    多做一分旅行前的準備,就少一些旅行時的不便,想趁暑假出國玩嗎?趕快看看你最不擅長的準備工作是什麼,針對這個方向去調整,然後開開心心出門體驗難得的異國生活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