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14主星愛情密碼—寬容平和的天同星

  • 字級 :
  • ◎ 代表動物:
    無尾熊/小白兔
    ◎ 愛情代表語錄:
    戀愛,就是要甜蜜一輩子!
    ◎ 魅力絕招(他的魅力所在):
    傻人有傻福,凡事看得單純是他的最大特色。
    ◎ 動心點(吸引天同情人的方法):
    只要能滿足他食與玩的兩大〝小小〞慾望,自能吸引住他。
    ◎ 禁忌話語(別對他說出口喔):
    命令式的批判,會讓他覺得你根本不懂他的心情。
    ◎ 禁忌行為(別在他面前有這類行動喔):
    認為他的付出是理所當然外還嫌他做的不好,這會讓他抓狂。
    ◎ 愛情小品:
    『關於媽咪,爸爸常說她是一個樂天知命的享受派,整天都笑嘻嘻的,我很喜歡跟媽咪在一起。我們最喜歡一起看卡通,櫻桃小丸子、小紅豆、哆拉A夢都看,媽咪最喜歡單純有趣的小丸子,有時候我覺得媽咪跟小丸子有點像。』
    『媽咪是個很溫柔的人,笑起來感覺很溫暖,下課的時候她會來接我,我們手牽手一起回家,我會跟她說學校發生的事,我的同學她全都認識,因為媽咪很可愛,我的同學也都很喜歡跟媽咪一起玩。』
    裴毅進入小孩的臥房,發現她正在寫作業。
    『爹地!』茜兒小小的身體鑽進父親懷裡。 『我正在寫作文,題目是我的媽咪,爹地,你說媽咪是個怎麼樣的人?』
    提到他那似乎永遠都長不大的妻子,裴毅笑了。
    神態慵懶而笑臉迎人是她給他的第一印象,跟她相處的感覺總是非常輕鬆愉快的。
    她善良、樂於付出、度量大,但懶散迷糊的程度卻總是讓人放不下心,所以他把她捧在手心呵護著,而她負責每天給予他甜蜜幸福的微笑,讓他忘記一切煩惱。
    『妳媽咪啊!她是一個浪漫又可愛的人,就跟茜兒一樣!』女兒的長相就像他單純可人的妻子,看起來天真又惹人憐愛。
    他就像是有一大一小2個女兒,他發誓會用全部的力量來守護她們,讓她們每天都擁有像嬰孩般單純無邪的笑容。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