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哪些命格在感情裡,忘記愛自己?

  • 字級 :
  • 在愛情中,有時候人會不自覺地迷失自我。你在談感情時,也會成為一個忘記愛自己的人嗎?就讓科技紫微網從紫微命格角度,來給你一些具體的分析建議吧!

     

    哪些命格在感情裡,忘記愛自己?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查看命盤的夫妻宮主星。不知夫妻宮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三、若夫妻宮為雙主星,一顆星上榜即可參考。

     

    七殺
    愛得濃烈,全心全意
    感性、外向、佔有慾強烈的七殺,追求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一旦愛上,你就會全心全意,沉浸在激情與浪漫中難以自拔,把全世界都拋開,再也聽不進人勸。也正因為這樣濃烈的愛,讓你一心追求情慾滿足,過度放大戀愛的感覺而失去自我。

     

    建議:你很容易誤把激情當愛情,偏偏激情是最短暫、最容易醒來的苦果。所以,遇到愛時別一頭栽進去,保持理性,才不會迷失自我。
    >>你在他心中,是否佔有特別的位置?

     

    武曲
    愛得越深,給得越多
    武曲星命格的人剛毅務實,寧願忍受孤獨、拋棄愛情,也要追求自己價值觀裡認定的重要事物。這個命格的情緣相對較薄,但是一旦愛上便會深愛,如果對方也和你一樣愛得真切、深沉,你將會給予得更多,甚至達到忘我的境界。

     

    建議:寧缺勿濫、深愛無罪。只是要注意,你給予的是對方想要的嗎?如果不是,不僅會給對方造成壓力,也會讓你的愛的本質大大的折損。而為愛失去自我,就更得不償失了!

     

    天機
    心思細膩,善解人意
    天機十分敏感,常會設身處地為人著想,很願意配合與付出。這樣的個性,使你在談感情時容易處於精神緊張的狀態。擔心對方不喜歡自己;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想著自己的付出對方是不是不領情;想著要說什麼、怎麼做才能讓對方開心……卻忘了先照顧自己。

     

    建議:愛,就要愛得勇敢自在,想太多無益。要讓對方更愛你,除了付出愛,更要好好照顧自己。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氣場明亮旺盛,桃花自然開,幸福也就不遠了。
    >>你們適合嗎?先來分析契合指數!

     

    天梁
    愛是犧牲奉獻、不顧一切
    感性溫和的天梁,在談感情時很容易拋開自我,事事為對方著想。一旦愛上,眼裡、心裡都是對方,愛對方所愛,事事圍著對方轉。只要對方過得好,你就很滿足。你的愛情座右銘就是:「愛,就是要把他照顧的無微不至」,這樣的你,為了愛會不自覺的迷失自我。

     

    建議:愛對方很重要,但是請不要忘了愛情世界裡有兩個人存在。只有自己存在時,才能愛對方,否則只是一個人與他的影子罷了。所以別在愛情裡丟了自我唷。

     

    有些人單身久了,遺忘了戀愛的感覺,甚至認為自己不值得愛情的眷顧……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強烈推薦【盧恩符文-那個人已出現了嗎】,啟動天神之眼,召喚愛情靈力,看清楚下個對象到底是誰,讓你把握新戀情的契機,獲得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