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2017雞寶寶出生月份各是甚麼命

  • 字級 :
  • 2017為農曆丁酉年,納音為「山下火」,我們俗稱「火」命。火雞寶寶們出生在不同的月份,可是有著不同的命運訊息哦!想要備孕以及孕育著火雞寶寶的準爸媽們,想知道寶寶是什麼命嗎?科技紫微網這就幫你預測!

     

    2017雞寶寶出生月份各是甚麼命

     

    農曆正月:
    這個月份出生的雞寶寶一生衣食無憂,少遇大風大浪。即便沒有祖輩的蔭庇,靠著自己的一雙手也能打出一片天下。中年之後,漸入佳境,家庭和睦美滿,事業有成。但是,有時為了渲染講話的效果,往往誇大其詞,給人不真實的感覺,容易被人誤會而失去信任。非深交,不得摯友。
    >>權威批算!全面透析孩子命盤玄機

     

    農曆二月:
    二月出生的雞寶寶聰明智慧,有才氣,但若選擇錯誤的道路,往往於實際境遇無用。為人處世,易因清高而孤掌難鳴。難得父母家庭財力支持,不經歷一番磨難,不到中老年,成不了大器。走從商之路,更易獲得成功。早年身體健康方面不易圓滿,需父母多加關照。
    >>別輸在起跑點!測算孩子與生俱來的運勢

     

    農曆三月:
    本月出生的雞寶寶頭腦靈活、善做變通,且能憑天生文才在官場混得風生水起。貴人運上揚,在人生、事業關鍵之處,可得扶持,一生順利。但「視金錢如糞土」,花錢易大手大腳,多半沒有積蓄。此生若能找到善於理財的另一半結為夫妻,則可保家中金庫無虞。
    >>孩子的未來不能等!九星測天命

     

    農曆四月:
    四月出生的屬雞寶寶,有能力、有抱負,可以靠著自己的技能在社會站住腳。但性格高傲、人際關係緊張,容易得罪人,因此難成大事業。財源不廣,不宜從商,踏實做事,方可保衣食無憂。晚年運勢衰落,波折迭起。
    >>命運白皮書!孩子如何贏得勝利人生?

     

    農曆五月:
    五月出生的雞寶寶性格溫和勤勉、誠實可靠。若從事公家工作,一生順風順水,衣食豐足。若追求自己的事業心,事業則要經歷一番由盛轉衰的境遇。晚年辛苦,宜穩妥行事,過分謀財,難有所獲。
    >>姓名鑑定!測寶貝有沒有一生好命名

     

    農曆六月:
    六月出生,感情細膩豐富,善做計劃,但缺乏耐心,難以堅持。多遇挫折和困頓,一生要為前程而勞碌奔波。家中無所依賴,需遠離家鄉,向外求生存之道。只要有永不言敗的毅力就能闖出一番事業來。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