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2017雞寶寶出生月份各是甚麼命

  • 字級 :
  •  

    農曆七月:
    七月出生的屬雞寶寶聰慧達觀,事業心強,所行之事都能有好結果。一生平安順遂少波折,兄友弟恭,家族和睦。年輕時性格稍顯急躁,遇突發之事缺乏冷靜和沉著,要小心被心懷不軌者利用。
    >>造命!找出讓子女出頭天的機會!

     

    農曆八月:
    肖雞酉月生:將星大吉昌,權柄重明堂,初年財祿旺,末後足兒郎。 酉月出生的屬雞寶寶,有大智慧且胸懷大志,此生為好學之人,又不懼艱辛,青年即可有所成就,此運尤利於仕途和經商。一生走貴人運,能逢凶化吉,少災難,晚年安享幸福生活。
    >>必算占星術!預知子女將迎接的未來人生

     

    農曆九月:
    戌月生的屬雞寶寶思維活躍,創新能力強,才能不輸他人,可在競爭環境激烈的大公司佔有一席之地。無需依靠祖輩蔭護,卻能光宗耀祖,振興大家族。只是脾氣稍顯暴烈,須有一位性格溫順的異性陪伴在身邊,柔化其性格。
    >>做好長期規劃!掌握孩子的命運關鍵

     

    農曆十月:
    十月出生的雞寶寶,性情溫和敦厚,外柔內剛,骨子裡有著不服輸的勁頭。只是此生運勢平淡,事業上難有大作為,錢財運弱,難為大筆財富掌有人。中年之後,承兄弟姐妹照顧,安享天倫之樂。
    >>絕世奧秘!解析孩子的前世今生因緣

     

    農曆十一月:
    冬月出生的屬雞寶寶,才華橫溢且胸懷大志。難得的是,即便到了老年,也能擁有一顆赤子之心。但行運不利,難免要遠離家鄉、獨自孤苦打拼,易與人發生經濟糾紛,引發破財免災之象。
    >>來自星星的消息!揭開子女性格密碼

     

    農曆十二月:
    臘月出生的雞寶寶,性格開朗、大方但頗有心機,成熟後會是一個很有手腕的人。一生勞碌辛苦,中年有病災之象,晚年有福有祿,但不會享用。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