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事業

  • 備戰年後轉職潮!三命格蓄勢待發準備跳槽?

  • 字級 :
  • 事業宮有天相
    工作運在今年將先受壓抑而後恢復穩定。容易遭遇上司的批評、或同事或客戶的不合理要求,所以除了要慎防疏忽、作好檢查動作以外,更不可以貪圖一時方便而違反慣例與規定,否則恐怕會招致公開檢視、質疑,甚至炮轟究責。
    >>今年適合轉換跑道?批年度事業運

     

    事業宮有太陽
    事業上有突發機運降臨的徵兆,很可能出現臨危受命的重要機會,但卻未必是你平常精通與負責的項目。所以對公司的事,不要覺得事不關己就淡漠以對,如果想有更多歷練機會,也企圖更上一層樓,就別偷懶閒著,多留意公司各種動態與往來客戶的反應。

     

    事業宮有巨門
    職場環境正逢多事之秋,有許多人、事、物要應付,有時就如老鼠進風箱,兩頭受氣。此時要徹底發揮「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勇猛武將精神,即可克服萬難而橫立功名。異性貴人會是你今年事業、生意的突破口,與他們進行往來、買賣,易得到特殊的禮遇及優待。

     

    事業宮有天機
    脫離舒適圈是今年你無法迴避的事業功課。一路平順安穩往往缺乏驚喜,試著脫離一成不變的環境與模式,挑戰自我,或許像是在賭博,也或許常撞得遍體鱗傷,然而更有可能是重生!在下決定之前,問問內心的深層渴望,就能有勇氣繼續!
    >>不只事業運!七大運勢一次解析

     

    事業宮有太陰
    雖然一路上風險難料,令人膽戰心驚,但若是一戰功成,財富與地位就將有望更上一層樓!世上沒有十拿九穩的事,安穩與突破往往就在一個念頭之間。只能說準備與期待久了就該衝,但若沒有興趣,在原崗位上精益求精,也能大有收穫。

     

    事業宮有天梁
    儘管有時辛苦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但抱怨並無濟於事,只會讓負能量拖累脆弱疲憊的身軀。即使眼前看不到明顯轉機,但請勿氣餒,要多花心思尋找新出路。只要有更多的準備,接下來就會有更大的優勢去搶奪先機。

     

    事業宮有天同
    今年總體來說較為辛苦,但也有好機會可以掌握,尤其從事學術研究、產品研發、行銷企劃、創意工作者,有機會靠著好想法、好作品,拿下好成績。你必須主動多搜集參賽或甄選機會,嘗試毛遂自薦,但切莫設定太高的標準,不然錯過機會,只能空歎時不我予了!

     

    你的事業運是哪種走向?現職真的適合你嗎?今年有沒有身價翻漲的能量?【紫微事業跳槽運】最適合為上班族的你把關,讓你能夠在機會來臨時展翅高飛,否則,就只能對著別人的飛黃騰達羨慕不已了!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