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妳最容易遇到哪種爛男人?

  • 字級 :
  • 都說女人一生中總會遇到幾個人渣,那麼你最容易遇到哪種人渣男呢?選擇以下一張牌吧,科技紫微網即刻為你解開那些不良桃花,讓你加強防患,最好永遠都能避開他們。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妳最容易遇到哪種爛男人?

     

     

    結果:

     

    1、皇帝逆位
    容易遭遇的渣男:自以為是型
    很喜歡彰顯自己,知道一個皮毛就在那誇大其辭,且什麼時候都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女人討厭這樣的男人,不管他是不是想要吸引女人的注意,還是想要凸顯自己的特長,女人都討厭。寧願找個老老實實的,也不要一個自以為是的男人。
    >>他對你抱有特別情愫?你是他的真愛嗎?

     

    2、高塔
    容易遭遇的渣男:花花公子型
    感情是自私的,也是專一的,有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人心裡只有我一個人?花花公子,愛的人很多,女人想要從他口中得到一句,我們結婚吧,是那麼難,所以我們要懂得知難而退。他照樣花心,我照樣難受,我何苦嫁給苦難呢?女人要的只是男人的專一。
    >>你會跟誰相戀、會有怎樣的戀情呢?

     

    3、正義逆位
    容易遭遇的渣男:表裡不一型
    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女人不知道他會怎麼樣對待自己。我們不要一個每天和自己睡在床上,可是心不知道是不是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所以這樣的男人,你只能和他淺交而不能嫁給他。
    >>總是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4、倒吊者逆位
    容易遭遇的渣男:愛計較型
    對於任何事情,都斤斤計較,下次吵架的時候,把很久之前的事情再挖出來說。女人怎麼能夠受得了?男人的度量那麼小,怎麼成氣候?嫁給他,不是自找苦吃?一個小心眼的男人,帶出去都會被人看不起。
    >>你的體質容易吸引哪種桃花對象?

     

    5、魔術師逆位
    容易遭遇的渣男:胡亂吹牛型
    二個人在一起,免不了出去聊天,和朋友聚會。假如自己的男人在那亂吹牛,說著自己的了不起,那樣當場氣氛就會很尷尬,這樣只會讓別人看不起你。我們不可以嫁給這樣的男人,因為他根本就是一個沒有成就,但是又不願意面對事實的男人。
    >>下半年的情路能否好走些呢?

     

    6、女皇逆位
    容易遭遇的渣男:家有厲母型
    或許他是一個不錯的結婚對象,他也沒有什麼特別讓人難以忍受的毛病,稱不上渣男,但他很有可能有一個很厲害的母親,而他自己又是一個會比較容易聽媽媽話的人。嫁給這樣的男人,若你搞不定他媽媽,那麼受氣受苦的只會是你。所以,哪怕你們之間再相愛,也不能輕易地點頭說嫁他。
    >>今生你注定為他心碎?免費算前世情緣

     

    7、愚人逆位
    容易遭遇的渣男:無所事事型
    女人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包容自己,在自己累的時候,給自己支撐的男人,而不是一個什麼都不做的男人。嫁給無所事事的男人不是嫁給幸福,而是苦難。男人可以沒錢,但是不能沒有事業,這個是女人的宗旨。
    >>最精準!用姓名算戀人相處地雷

     

    8、世界逆位
    容易遭遇的渣男:沒有主見型
    一個家庭的組成,責任很重要。當遇到事情的時候,需要一個可以拿定主意的男人,而不是一個什麼主見都沒的男人。女人要的只是一個寬懷的懷抱,一個可以分擔事情的男人,而不是一個遇到事情就會退縮,把事情扔給你的男人。我們寧願不嫁,當剩女,也不要勉強自己嫁給這樣的男人。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