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有情人必看!年底戀情超旺VS戀情受阻的生肖TOP3

  • 字級 :
  • 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尤其到了年底,滿街都是美好的聖誕氣息,更是屬於情人浪漫共度的佳節。在2019年的年底,正在交往中的12生肖,戀情會是順遂甜蜜,還是陷入危機呢?趕快看看科技紫微網的解析吧!

     

    有情人必看!年底戀情超旺VS戀情受阻的生肖TOP3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戀情超旺TOP3

     

    生肖鼠
    這段時間會更注重浪漫的氛圍,約會、禮物、燭光、驚喜等有關浪漫的關鍵詞會出現在彼此相處的空間中,感情因為浪漫而富有生機。
    >>批愛情流年!2020你將得到幸福?

     

    生肖虎
    甜蜜的愛情讓你心情大好,你愉悅的氣息無形中感染不少人,人氣提升不少,做起事情來也蠻順利的!既然有這麼多的好處,那就持續保持這種好的心情哦。
    >>牽起紅線…你們結下緣份的開始?

     

    生肖馬
    情緒愉悅,會表現出相當強烈的熱情,對愛情的發展充滿期待,開始為未來做更多的計劃和準備,並對自己充滿信心。如果有好的想法,不妨與對方一起分享。

     

    戀情受阻TOP3

     

    生肖兔
    最近你的愛情國度裡飄著小雪,降低了你們的戀愛熱度,也拉開了你們的內心距離。多點理解、多點關心,才能融化這冰冷之雪。
    >>他心意已決!你能從苦戀中解脫?

     

    生肖蛇
    這段時間特別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得不愉快,若是有一方能做出讓步,就可讓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在對方情緒低落或有壓力時,也別只顧著自己的工作,小心有心人趁虛而入!
    >>靈力解讀!你們為何無法交往?

     

    生肖狗
    此期間你的心事因為無法完全坦誠相告,顧慮太多,反而引起了不必要的相互猜疑。有問題、有不滿時就要及時提出來,否則日積月累難免生出埋怨,小心讓負能量延續到農曆年喔!

     

    馬上又是2020年了,新的一年你們的感情會有什麼變化?能迎來幸福結果嗎?馬上點擊【2020愛情流年】,從相生相剋的論點,分析姓名裡隱藏的愛情運勢,掌握2020年的專屬幸福!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