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努力得不到好結果?哪些擺設會讓風水扣分?

  • 字級 :
  • 誰都想要前程似錦、飛黃騰達,可是有的時候,是否感覺自己明明很努力,卻發覺前途一片渺茫,完全看不到希望和未來。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科技紫微網可要提醒大家小心謹慎了,或許是因為以下東西放錯地方,阻礙了前程運勢哦!

     

    努力得不到好結果?哪些擺設會讓風水扣分?

     

    一、鏡子
    鏡子不應擺放在可照見書桌的地方,這樣容易造成讀書者分心,與此同時也會反射掉一個人的才氣,也就容易出現無論多麼努力,也始終難達成內心理想目的的情況。
    >>打造命中富貴局!九星剖析生財天職

     

    二、掛鐘
    掛鐘不應對著門,易惹煞氣,影響整體時運。書房掛鐘盡量選擇中規中矩且大小適中型,過於怪異或者碩大易引起人心神不寧。另外書房也最好不要掛放掛鐘,有搖擺不定之意,事業上易如浮萍,難以塵埃落定。
    >>量身開運,助你桃花朵朵開!

     

    三、鞋櫃
    鞋櫃要靠邊放,且勿放置於左邊。風水上說「左青龍,右白虎」,左為吉位,右為凶位,鞋子味重屬「污穢之物」,因此放左邊會影響好運氣,而放置右邊尤為適合,恰好擋住右方位的煞氣和不吉祥的東西,有利包括事業在內的一系列運勢。
    >>九星批命!找對幸運方位幫運勢加分

     

    四、古董
    古董歷經數百甚至上千年的保留成為歷史的遺留物,易通靈性。若古董擺放在太低的位置,則是對其不尊敬,可能會帶來煞氣阻礙前途,因此古董要高放。

     

    此外,有著過於凶煞圖案的古董,易驚擾人的心情和注意力,因此不要正對大門放置,應放於比較偏僻的位置,而非進門第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
    >>下半年,你能打造專屬開運好磁場?

     

    五、書桌盆栽
    書桌盆栽的正確擺放位置是左邊,也正是我們之前提及的「吉位」,具有生命力的盆栽放置於某位,即有加強某位氣勢的作用,所以右凶位切忌放置盆栽,會加強煞氣,阻礙前程運勢。
    >>線上點燈,幫你除去霉運,招來福氣好運!

     

    六、刀具
    刀自帶煞氣,擺放位置不應高於人胸部,否則易讓人產生衝動情緒,性格變得偏激暴戾,不利於職場的進步。與此同時高位的刀也容易壓制一個人步步高升的勢頭,晉升機率被降低。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