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4月運勢

  • 字級 :
  • 春夏交界時期,輕柔的春風取代刺骨的寒風,更有和煦的初夏陽光為你打氣,偶爾還有梅雨帶來醍醐灌頂的舒暢,生活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在這樣的月份裡(國曆5/5至6/2),你會有什麼樣的未來呢?科技紫微網為你提前預測。

     

    12生肖農曆4月運勢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太快投入到一段戀情裡,變數很大,一旦受到挫折,會讓你很難從消極的情緒中走出來,很有可能會影響你下一段戀情,不妨靜觀其變。
    有伴侶:本月你在感情上容易因為小事動怒,時常看對方不順眼,此時最好保持一段距離,給雙方都留點空間,避免矛盾的激化。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面對激烈的競爭,工作緊迫感有明顯增強的趨勢。與其跟對手拚死拚活,兩敗俱傷,不如以不爭之心態對抗挑釁者,壓力自會消除。
    學業運分析:努力學習但是仍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這種差距會讓你有些失落,學習的動力也隨之下降,花在學習上的功夫不會馬上見效,要有堅持的決心,時間久了你會得到回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黯淡,守成為主,對錢財不可強求。本月你對金錢的敏銳度較弱,不宜做出重大的投資決策。換個角度想想,不虧錢就算是賺錢呀。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情緒高昂,積極樂觀,很容易在群體中展現特色,頗得異性歡迎。跟異性相處時要有分寸,而且對心儀的對象不要表現得太明顯,需要慢慢觀察他適不適合你。
    有伴侶:本月好奇心頗重,有偷窺另一半隱私的慾望,偷看對方簡訊、通話記錄,查看郵件這樣的舉動如果被發現,會讓對方心裡很反感哦,如果想知道,直接了當地問吧!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是毅力考驗期,不管應對怎樣的任務,只要有信心堅持下去,最終都能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績單。要時常提醒自己,貴在堅持。
    學業運分析:本月是考驗你毅力的時候,做事情三分鐘熱度會讓你到頭來一事無成,最好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一兩個計劃再行動,並要求自己努力堅持,一段時間後一定可以見到顯著的成效。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頭腦很靈活,將生活帳本算得很清楚,一般人休想騙到你的錢。每一分錢你都能夠用到實處,節省不少的生活開支。
    >>不只財運!姓名格局測算一生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試著改變一下自己,買幾件新衣服,換一個新髮型,讓自己從頭到腳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說不定你心儀的他就會被你的改變吸引過來哦。
    有伴侶:得到長輩們的首肯,你們的愛情道路變得順暢多了,但是不可就此鬆懈,只有彼此相互支持、相互理解,愛情的道路才能走得順暢,邁向幸福。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處理手頭的工作如魚得水,輕鬆自在哼歌的時候頗多。即便任務增加,也不會影響到你的休息時間,沒有壓力的工作如同快樂的遊戲。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學習狀態很好,學習興趣高,你的積極帶動周圍的同學一起進步,大有你追我趕的勢頭,課餘課後要多交流學習,好的方法要拿出來分享,這樣才能進步更快。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出手太大方往往讓你的後半月過得很艱難,面子是很重要,但是肚子更重要。花錢要有節制,過度消費會讓你陷入一種惡性循環。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偶爾會陷入一種孤獨的恐懼中,害怕一個人,這時可以找要好的朋友出來一起散心,說出心中的苦悶,卸下心理沉重的包袱,你會覺得輕鬆很多,孤獨的恐懼感也會隨之消失。
    有伴侶:月初感情生活甜蜜幸福,但隨著各種生活瑣事的來襲,雙方的意見會產生分歧,引起爭執。為避免衝突,應特別注意溝通的方式。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順利,沒有什麼令人煩心的事情。空閒時可以多和同事交流溝通,聊聊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聽聽建議,對以後的工作會很有幫助。
    學業運分析:一旦確立目標就會全力以赴,在你的這股衝勁前面沒有難題,越難的題目越能激發你的鬥志,本月成績突飛猛進,連老師都會佩服你的毅力,對你大加讚揚。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的投機念頭相當重,總想著以小博大,一勞永逸。可是沒有免費的午餐,還是踏踏實實專注於風險小的項目,才能獲得較穩固的收益。
    >>好運擋不住!今年能換到更好的工作?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就算你很渴望談戀愛,也不要有人表白就接受,假設交往後發現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又提分手,對自己和對方都是一種傷害。對於愛情,本著寧缺毋濫的態度,才不會越繞越遠。
    有伴侶:戀愛中的人會受到一些流言蜚語的攻擊,心情十分低落,隨著時間的改變,謠言會有停止的一天。從容應對,不要太放在心上。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職場中可能遭遇突發狀況,應該在平時多積累專業知識,以免遭遇狀況時手忙腳亂,一時無法應對,讓局面變得更加複雜。
    學業運分析:在家長督促下的學習有些像例行公事,每天麻木地做同樣的事情,讓你心生反感。你不妨去發掘學習中的樂趣,從中找到感興趣的事情,讓學習像是一場愉快的旅程。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主財收入穩步上升的同時,偏財也順道撈了不少。與其一個人暗爽,不如和朋友一起分享心中的喜悅。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對另一半的高標準會嚇退大批的追求者,其實真正的愛情是沒有什麼規定的,一切順其自然,不要被那些超無聊的規定阻擋了自己的愛情,快點敞開懷抱擁抱明天吧。
    有伴侶:感情將會受到考驗,馬拉松似的愛情很容易出現突發狀況。平淡的生活會消磨激情,要不時製造出一些浪漫的瞬間,一個親吻仍會讓對方心跳加快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很少能將心思放在工作上,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別想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不但影響工作還會殺死你不少的腦細胞。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些浮躁,學習也只是在乎表面的一些東西,很少深入探討,對知識的掌握不夠全面,運用的時候受到制約。只有百分百的掌握才算是屬於自己的知識,才能運用自如。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人情往來的支出會比較多,入不敷出。月中以後,會有一筆可觀的投資收益進帳,以解燃眉之急。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