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靈數分析,他對你的愛究竟有多深?

  • 字級 :
  • 對女人來說,最經常在腦中打轉的念頭,大概就是你的男人到底有多愛你了。這個答案他多半不肯告訴你,就讓科技紫微網從生命靈數的角度來為你揭秘吧!以滿分10分為標準,我們用分數來衡量他愛你有多深。

     

    靈數分析,他對你的愛究竟有多深?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他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他的陽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
    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則為:
    1+9+9+8+1+2+8=38,3+8=11,1+1=2,
    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2分。他的個性有一點點自私,愛一個人總是捨不得投入太多。另一方面他也是因為害怕投入太多,犧牲太大,到頭來得不償失,所以一點一滴的付出似乎都帶有試探你的味道。

     

    生命靈數2
    9分。他是個衝動又感性的人,為了愛可以不顧一切。只因為喜歡你,他就願意為你去做很多很多事,這種愛的深度已經遠遠超過了一般人期待的程度。
    >>塔羅測真心,他的心已被你佔據?

     

    生命靈數3
    4分。他想要愛你,卻也需要在愛你的同時保持自己的真我,這就是生命靈數3的人愛人的方式。他並不是不愛你,只是不能為你而迷失掉全部的自己。

     

    生命靈數4
    10分。只要愛一個人就會用盡全力,是生命靈數4的人的常態。這樣的他很容易被傷害,但他甘之如飴。對喜歡的人,他從不用心機,只要給得起,他把五臟六腑都掏給你也沒問題。
    >>遇見愛!今生的相戀是前世續緣

     

    生命靈數5
    1分。比起愛你,他其實更加愛自己。也不能說他錯,只能說愛情在他眼裡不是可靠的東西,他覺得比起對你好,對自己好會更加有回報率罷了。

     

    生命靈數6
    6分。他愛你算是深的,因為他是個重感情的人。這樣的他,喜歡你並不只是一時的念頭,而是深思熟慮的結果。你的某些內涵觸及了他的深心,讓他覺得人生沒有你不可。
    >>你對那個人的愛,對方收到了嗎?

     

    生命靈數7
    3分。他對愛情只有三分鐘的熱度,也就是一個短短的保鮮期而已。過了那個時間,他就容易開始打退堂鼓。如果你對他沒有一直保持反應,他基本上不會再停留,而會轉頭就走。

     

    生命靈數8
    5分。他愛你和愛自己同等程度,這也算是一種情深義重了。然而他並不會為了愛你而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愛你是他的事,被你愛、或者不被你愛,不會讓他太悲傷。
    >>改變宿緣!神靈看穿兩人戀情結局

     

    生命靈數9
    8分。他是俠肝義膽之人,連對陌生人都願意傾囊相助,更何況是自己愛的人。放在心窩裡的人,他向來都真心實意對待,他的對你好是很無私的那一種,完全不求回報。

     

    你們倆的緣分有多深?是不是天生一對?或者有好幾個對象同時在追你?馬上點擊>>【姓名戀愛配對】,用姓名筆劃為你預測,兩個人的相遇會帶來什麼影響?幫助你擁有一段甜蜜戀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