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哪些主星最懶得理財

  • 字級 :
  • 或許你說收入少得可憐,哪有多餘的錢理財呀;或許你認為趁著年輕就應該有錢就花…雖然理由非常多,但這些都是懶得理財的表現。你是否非常不愛理財?又該如何克服?「科技紫微網」為你指引方向。

     

    哪些主星最懶得理財

     

    NO.1 貪狼星
    你很會賺錢,卻更會花錢,理財你嫌它麻煩,更覺得「我也就年輕這麼一次,此時不花更待何時」、「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意外,今天的錢還是今天享受好」,消 費花錢那絕對是肆無忌憚、不負責任的,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不管花多少錢!快停止這種念頭吧,你不能為了滿足現在的欲望就不管將來老去的時候吧!控制一下自 己消費欲,消費之前多做計劃,按計劃來花用。

     

    NO.2 天機星
    「過一陣子我就開始……」,你自己應該也很清楚,「過一陣子」常常意味著永遠都不會開始。你總是一再推遲,然後忙著就忘了之前的計畫。在理財的問題上,往 往你越拖延,將來再處理的時候就會越棘手,你要付出的代價就越大。所以一旦這個想法掠過你的腦海時,就趕緊抓緊去做吧!打鐵趁熱總比「再考慮考慮」會是更 理智的選擇!

     

    NO.3 天同星
    一提到理財,你是否就在想:以前我經常呼朋引伴吃喝玩樂,現在要我開始省吃儉用把錢用在投資理財上,朋友們會不會對我的改變有意見呀?他們會不會猜測我正 陷入財務危機要借錢而遠離我…總是胡思亂想一番。其實你認真想一想,如果有這樣的朋友對你將沒有任何幫助,你還願意和這樣的朋友在一起?別擔心,做你自己 想要的改變,如果朋友們不接受,那就放棄他們去認識一些新朋友。

     

    NO.4 巨門星
    當你發生財務危機時,你是否還在歸咎別人呢?「老闆炒了我」、「某某到現在都沒還錢給我」…可是你卻沒想過,這些問題都是由於你自己的錯誤決定所引起的! 如果你借出的錢要不回來,那麼當初就不應該借給那些不可靠的人;如果老闆炒了你,你為什麼要給老闆辭退你的理由呢?與其指責別人,還不如弄清楚是哪裡出了 問題,別再將理財不當一回事了!

     

    NO.5 太陰星
    理財這件事,你可能根本就沒想過吧?或許想過,卻也總會因為工資不多而覺得沒必要,或是過度擔憂理財產品的風險而害怕進去,不然就是害怕麻煩。於是,該花 的花,有盈餘的那就留著以後花,省得麻煩。「你不理財,財就不會理你」,若不想靠每個月微薄的薪資捉襟見肘應付生活,那還是現在用點心思,多學習理財知識 與技巧,並以行動來證明,這樣以後的生活才會更安心!

     

    懂得理財,也還要看財神爺給不給面子,想知道你2015年剩接下來財運如何嗎?即刻上科技紫微網,「2015紫微流年套餐」會為你詳細預測主體財運現象、財富機緣、每月財運,幫你找到最適合的理財規劃,以及讓你瞭解小財神與小貧神會出現在哪?助你財旺一整年!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