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風水命理

  • 穩紮穩打逆轉勝,40歲後開啟人生巔峰的面相

  • 字級 :
  • 很多人都信奉「成功來得太晚,快樂就會減半」,所以人們都認為如果一個人在早年無法出類拔萃的話,中年以後更容易走下坡路。但是科技紫微網知道有這麼一些人,他們在早年不容易得志,反而40歲後逐漸開啟人生巔峰,他們有哪些面相特徵呢?

     

    穩紮穩打逆轉勝,40歲後開啟人生巔峰的面相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雙眉濃密
    在面相中,眉毛濃密的人大多重情重義,他們淡泊名利,注重精神方面的追求與情感的享受,所以,對於他們來說,不管是親情還是友情、愛情,還是周圍的人際關係,都會在中年以後對自己的幫助很大,甚至容易出現平步青雲至人生巔峰。
    >>輪迴論命!你的中晚年運勢如何?

     

    鼻翼豐隆
    一個人的鼻子大小在面相中象徵的是一個人的財庫大小,鼻翼豐隆飽滿的人不管出身是否優越,都會隨著年紀的不斷增長、能力的不斷增強,發展會不斷提升,從而在中年以後逐漸日積月累出自己的財富寶庫,在四十歲以後更容易成為被羨慕的人生贏家。
    >>秘傳九星,算出你中年迎強運?

     

    額頭寬闊方圓
    額頭在面相中象徵了一個人的企圖心與成就慾望,額頭寬闊方圓意味著此類人有很強烈的個人追求,他們愛好廣泛、多才多藝,但稜角分明的個性會使他們在青少年不易得道,日益成熟的中年以後,他們的智慧才華與為人處事就更容易被賞識與提攜。
    >>依循大運事半功倍,紫微助你轉好運

     

    雙眼略小
    在民間面相中有「眼大高人一等、眼小大器晚成」一說,眼睛大的人主早年運勢,但是眼睛小的人卻是在三十五歲以後開始坦途好運,他們不用爭搶、也不用太費氣力,就容易在四十歲以後逐漸開創出自己的事業人生,然後蒸蒸日上的開啟生命華彩。
    >>40歲的你,飛黃騰達嗎?

     

    下巴豐潤
    下巴豐潤的人大多心胸豁達、性格寬厚,他們的青少時期在人們看來是一種少言寡語的平靜淡泊,但是卻在不聲不響中日積月累下了好人緣,甚至在中年以後,讓自己成為得道多助、深得人心的佼佼者,從而讓自己持之以恆的謹慎、耐心,收穫了滿滿的人生饋贈。
    >>你的人生將越過越順遂?紫月塔羅占

     

    還沒到40歲的你,不管現在處於什麼樣的生活狀態,人生很長、不必慌張。只要問心無愧,40歲以後,也會出現你想要的人生。

     

    未來的人生什麼時候才能飛黃騰達呢?怎麼做才能飛黃騰達呢?【第二人生大運】,張盛舒老師預測,讓你掌握人生後半場關鍵時運。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