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節氣民俗

  • 測字:時來運轉!未來三個月你會遇到什麼好事?

  • 字級 :
  • 未來三個月,大家的運勢進行汰舊換新,新輪轉而來的運勢會讓你碰上好事嗎?又會遇到哪方面的事情呢?科技紫微網用測字占卜之術即刻為你預測。

     

    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後再看答案。

     

    測字:時來運轉!未來三個月你會遇到什麼好事?

     

     

    結果分析:

     

    選第一字:滿
    恭喜選擇這個字的你,未來三個月,凡是和水屬性有關的事情,你都易收穫驚喜或有所成就。比如,如果你從事和水有關的工作,那你會有升職加薪的好事發生;如果單身的你在游泳池、溫泉地遇到意中人,那你們牽手的可能性特別大,可以說遇到美事的範圍超級廣哦!
    >>歲運引機緣,這一歲的你運勢看漲?

     

    選第二字:碧
    選擇這個字的你,未來三個月會有發財的好事發生,財無大小之限,皆和你個人財富格局有關。若能安然享受到手的收益,不貪心不自憐,你就會穩穩把握這份好運贈給的驚喜。當然,財運在此,還需你自己努力與留心,該工作的時候就該工作,經過彩券行的時候記得買,如此才能和錢財美事早日相遇。

     

    選第三字:意
    選擇這個字的你,未來三個月會受到異性的告白、示好,或者是遇到困難的時候獲得主動相助。總之,你的異性桃花緣相當不錯!如果能好好利用這些異性桃花,會引發生活中其它領域的連鎖好運現象,記得獲得好處要及時回報、感謝人家。
    >>眼皮一直跳?預測你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選第四字:香
    選擇這個字的你,未來三個月將享受到人氣旺盛的美事。需要眾人幫忙時,你能一呼百應;孤獨寂寞冷時,有朋友主動聯繫你或帶你去玩。人際關係和諧,自己的心裡也暖暖的,對未來更加充滿自信和希望。

     

    選第五字:映
    選擇這個字的你,未來三個月會有在人前大放異彩的機會,也許是獲得喝采的藝術表演,也許是工作上突飛猛進、一鳴驚人,這一切的一切,宛如一道春雷吸引大眾目光。更有可能因此獲得上級的聲譽讚賞或物質嘉獎。真是可喜可賀啊!
    >>靠薪水致富?批算你的命中富貴局

     

    選第六字:逆
    選擇這個字的你,未來三個月會有因禍得福的美事,比如得罪了小主管,卻被大主管發現你的能力而獲得赦免,甚至有所獎勵;旅行途中遇到倒霉事,卻意外和優質桃花藉機相識,類似諸如此類逆轉勝的事情發生。所以,遇到衰事時,萬不可自怨自艾個沒完沒了,嚇跑正在趕來幫你的喜神。

     

    運勢盛衰,凡人只知順從,唯有提前掌握運勢者,才能活得比常人更成功、更從容! 【未來三個月運勢詳批】帶你全面看透愛情、財富、人際機緣際遇,讓你不再被動等待命運安排。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