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2018年底前,你有擁抱新戀情的機會嗎?

  • 字級 :
  • 天氣開始漸漸轉涼,一年又要過了,單身的你,好想找個人陪伴一起過冬,不知道是否會有,屬於你的新戀情,在等著你呢?現在,就選張塔羅牌,讓科技紫微網來為你占卜,在2018年底前,你有擁抱新戀情的機會嗎?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年底前,我會有新戀情出現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2018年底前,你有擁抱新戀情的機會嗎?

     

     

    占卜結果:

     

    選牌1:皇帝
    皇帝牌
    脫單機率60%
    選到皇帝牌的你,近期有機會遇見積極主動的對象,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對你的熱烈追求,雖然他的成熟魅力很吸引你,但也要注意,若兩人發展太快,很可能這段感情,容易演變成,來得快也去得快,建議放慢腳步不要太心急!
    >>勇敢跨出去!讓他從朋友升級為情人

     

    選牌2:教皇
    教皇牌
    脫單機率70%
    選到這張牌的你,最近參加社交活動、朋友聚會時,會遇到和你志趣相投的心靈伴侶,建議你可以多與不同的人交談,藉由聊天的過程,或親友的介紹,你才能更進一步瞭解對方,你會發現你們很合得來,也很認同對方的價值觀,將有機會發展出一段穩定的感情。
    >>命定之緣何時出現?我們會如何相遇?

     

    選牌3:愚人(逆位)
    愚人逆位牌
    脫單機率30%
    目前的你,可能看見身邊的朋友都有另一半,而心生談戀愛的念頭,容易引來輕易給出承諾,卻不想認真負責的對象。這時期可多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投資自己,當你打理好自己後,好對象自然會出現在你面前。
    >>流年運勢!2019你的愛情運將有五顆星評價?

     

    選牌4:正義(逆位)
    正義逆位牌
    脫單機率20%
    選到這張牌的你,目前並沒有很想要談感情,可能覺得還沒有適合的對象出現,所以沒有多想,即使現在有出現追求者,你或許也會很猶豫,是否要和對方交往,甚至有可能會選錯對象,建議你可以多找朋友聊聊,聽看看朋友的意見,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沒有未來的癡戀,其實放手更快活?

     

    選牌5:魔術師
    魔術師牌
    脫單機率80%
    最近你的桃花運很旺,深受異性歡迎,也可能出現不只一位追求者,如果你還沒有發現,誰才是適合你的對象,可以先多觀察,時常圍繞在你身邊的朋友,讓你覺得有好感的,不妨主動出擊,譜出戀曲的成功機率很高。
    >>對的時間對的人,即將來到你身邊?

     

    選牌6:月亮(逆位)
    月亮逆位牌
    脫單機率40%
    選到這張牌的你,最近應該會出現曖昧或有好感的對象,只是因為過去的感情曾經受到傷害,會讓你很沒有安全感,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值得擁有幸福,也認為他是好的對象,就大方接受他的追求吧,別讓過往的回憶牽絆著你。
    >>明年,你和「他」的情緣能修成正果?

     

    為什麼總遇不到對的人,你的桃花姻緣到底在哪裡?【九星姻緣-預見你的命定之戀】將透過你的姓名和生日,預知你未來的戀情運勢,發掘你的桃花特質,並且找出你與命定之戀最接近的時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