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遠離秋天的傷感!你能順利走出情傷嗎?

  • 字級 :
  • 唐詩裡有「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寫出季節與心境的轉變,從現代角度看來,夏秋之際氣溫變化大,突然轉涼的氣溫總讓人心頭一顫,彷彿觸動了記憶裡的傷感情懷。在這個時間點,心的角落還是隱隱作痛嗎?若想走出情傷,塔羅牌會給你什麼建議?馬上跟著科技紫微網抽牌測算。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我能順利走出情傷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遠離秋天的傷感!你能順利走出情傷嗎?

     

     

    占卜結果:

     

    選牌1:愚者
    愚者牌
    擺脫情傷指數:70%
    對此刻的你來說,情傷只是一時絆倒的擦傷罷了,就像樂園裡的孩子摔倒了也不哭,被下個遊戲吸引後,馬上就把傷痛拋在腦後。此刻的你正勇敢走出情傷的禁錮,即使旁人看來有些莽撞,你的心裡依舊踏實。

     

    塔羅牌的指引:培養新的興趣,有效幫助你轉移情傷的注意力,甚至可以接觸你從來沒想過的課程。先評估自己的個性,再選一門「與你完全不搭」的事情來進行。不用侷限自己,才能見到新的自己,甚至促成新戀情。
    >>北歐神諭占卜,90天內愛情降臨?

     

    選牌2:皇帝
    皇帝牌
    擺脫情傷指數:60%
    近期你在規劃生活的能力很不錯,就像在治理一個國度,或者管理一間公司,哪裡的收入短少了,就借調另一方來彌補。當感情讓你的心出現缺口,不管再怎麼沉痛,你也很少示弱,而是靠自己的力量平復,讓生活導向正軌,走出情傷。

     

    塔羅牌的指引:正面迎擊情傷對你是最有效率的,切斷和舊情人的聯繫,把促使你想起他的物品都收拾好,你會明白自己才是人生的主宰,不該由其他人來影響你。只要你放下了,自然有機會遇上務實交往的新對象。
    >>寂寞退散!最近你將擺脫單身危機?

     

    選牌3:命運之輪(逆位)
    命運之輪逆位牌
    擺脫情傷指數:40%
    對於感情創傷,你心裡是樂觀的,認為自己可以擺脫。可是運勢沒有站在你這邊,越想忘記他,與他共處的一切越是鮮明,反而讓你鑽牛角尖,埋怨為何情路不順,遇不到真心相守的人,讓你深陷情傷之苦。

     

    塔羅牌的指引:別被一時的感情挫折給束縛了,有時候感情的結束並沒有誰對誰錯。再說,愛神只會眷顧你一次嗎?下一個說不定更適合你!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遲早會輪到幸福的大門為你敞開。
    >>身旁的異性,都如何看待你?

     

    選牌4:倒吊者
    倒吊者牌
    擺脫情傷指數:50%
    你對感情付出很多,也願意修補情傷後的裂痕,但是努力換來徒勞無功,最近像是遇到瓶頸一樣,復原的療程毫無進度,可能是你心有餘而力不足,或者對方真的讓你愛得無怨無悔,讓你無法靠埋怨他來紓解情緒,只能默默承受。

     

    塔羅牌的指引:既然此刻難以走出情傷,就換個角度,把重心放在單身生活的經營,做一些無償的義工服務,或者利用專長協助他人,藉由付出找到成就感。當你終於能坦然面對感情的失敗,情傷也在不知不覺中消弭了。
    >>2019流年!算你明年的運勢會如何?

     

    選牌5:星星(逆位)
    星星逆位牌
    擺脫情傷指數:30%
    情傷給你的打擊不小,讓近期的你顯得自信不足,心裡佈滿絕望與不安的念頭,甚至盼望逝去的戀情能有挽回的餘地。若等到期望破滅,將有更沉重的傷痛狂潮來襲,不可不慎!

     

    塔羅牌的指引:你需要明白,情傷的源頭是你太在乎這段感情,當你能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才有走出情傷的勇氣。而新戀情的對象就像流星劃過天際,一旦遇見了,不好好把握是會落空的喔!
    >>還在曖昧?塔羅揭秘誰打動他的心

     

    選牌6:力量
    力量牌
    擺脫情傷指數:80%
    最近的你可說是有勇有謀,即使情傷的傷口仍在淌血,你依然能以堅韌的意志為自己包紮,步步進逼。明明情傷銳利起來就像野獸的爪牙,此刻也只能被你馴服,讓你恢復平靜的心境。

     

    塔羅牌的指引:在治癒情傷的過程中,要有耐心,一時忘不了對方,就把時間拉長些,讓歲月淡化這段情的疤痕。可喜的是,新戀情就在離你不遠處悄悄萌芽,等你催動再愛一次的勇氣,戀情的甜蜜會讓情傷徹底痊癒。
    >>月老加持!測字問良緣何時降臨?

     

    愛情像一盅絕世佳釀,溫潤或嗆辣留待每個人各自品味,不變的是迷醉眾人的魅力。而你的愛情會是什麼樣的滋味?誰會是和你共譜戀情的那個人?透過【九星姻緣-預見你的命定之戀】讓你預見與他的美好邂逅!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