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現在是告白的好時機嗎?

  • 字級 :
  • 喜歡一個人卻不敢表白,害怕時機不對反而讓彼此漸行漸遠?科技紫微網用塔羅來為你占卜現在是否適合表白。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現在是告白的好時機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現在是告白的好時機嗎?

     

     

    占卜結果:

     

    選牌1:魔術師
    魔術師牌
    當下或許沒有你表白的最佳時機,但是你可以去自己創造時機。可以考慮用一些別出心裁的方式來個創意表白,會比太過大眾化的表達心意,更加奏效。
    >>告白行不行?卜一卦找答案!

     

    選牌2:戀人
    戀人牌
    當下就是你最好的表白時機別懷疑!此時不行動更待何時!抓緊這個好的機會,去朝你心愛的人表達你的心意,事實上,不在乎方式如何、結果怎樣,只要你說出口,被接受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你和他能交往?塔羅神準預言

     

    選牌3:戰車(逆位)
    戰車逆位牌
    或許看起來是你表白的好機會,但其實要懂得透過現象看本質。當下的表白反而容易讓你們的關係陷入困境,不如再等等看,會有更適合的機會來到你眼前。
    >>想展開一段新戀情?盧恩符文占最神準

     

    選牌4:倒吊者
    倒吊者牌
    當下並非好的表白時機,你仍舊需要耐心的等待。有些機遇正在朝你走來,而你萬萬不可耐不住內心的感受,如果提前表白的話,帶來的麻煩是巨大的,甚至影響以後的相處。
    >>他讓你心動!但他有多在乎你呢?

     

    選牌5:節制
    節制牌
    對你來說,當下可以選擇一個比較旁敲側擊的表白方式。學會取捨,而不是一味在意表白的結果,這樣的轉移重點,反而讓你毫無壓力地去暗示,也往往容易獲得想要的結果。
    >>我們兩人可以不只是朋友?手罩姓名靈視

     

    選牌6:太陽(逆位)
    太陽逆位牌
    當下的時機可能不太適合你去表白,或許還是更加適合以朋友或者好朋友的身份來相處。但是也請你相信,這一切都是暫時的,都是為你之後正確時機到來而表白鋪陳的,並非無用功。
    >>他對我有戀愛感覺嗎?靈眼書記詳解析

     

    適不適合表白,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對方心裡有沒有你,若是你心儀他,而他心中也有你,那就可以毫不遲疑去表白。點擊>>【窺探他的真心】,讓北歐神諭盧恩符文為你窺探對方的內心,看他是否也喜歡你,以及告訴你該如何增進兩人的關係。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