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6月運勢

  • 字級 :
  • 農曆6月(國曆7/16-8/13)依舊是酷熱的天氣,但以農曆節氣來看,這個月也即將走入夏季的尾聲,讓高溫裡的人們看到清涼的未來。而你農曆6月的運勢能否像你所希望的,有絕境逢生,甚至逆轉上揚的趨勢呢?科技紫微網這就給你想要的答案。

     

    12生肖農曆6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是不要太急於表白,多找機會和對方接觸,加深瞭解,如果對方也表示對你有好感,這才出手表白,成功的機會將提高很多。

    有伴侶者:愛他就要大聲告訴他,雖然你的行動已經足以表達你的愛,但是有時他也需要一些來自語言方面的肯定,既然這樣能讓他更堅信你們的愛,何必吝嗇說一聲「我愛你」呢!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強烈的表現欲會讓你極力想要向人證明自己的能力,不過在行動前得要多加思索,做好完整的規劃,這樣才能讓你的自我推銷達到完美效果。

    學業運分析:學習中的細膩讓你避免發生許多失誤,你的表現也深得老師和同學的肯定,你也因此很有成就感。課餘時間加強和同學的互動交流,以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財運平平,不要癡心妄想會有不勞而獲,注意收支平衡,合理分配,如此才不會感到有經濟負擔,切記不可參與賭博。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對另一半的高標準、嚴格要求會嚇退大批的追求者,其實真正的愛情是沒有什麼規定的,一切順其自然就是,不要被那些無聊的規定阻擋了自己的愛情,快點敞開雙臂擁抱另外一半吧!

    有伴侶者:感情將會受到考驗,馬拉松式的愛情很容易出現突發狀況。平淡的生活會消磨激情,要不時製造出一些浪漫的瞬間,一個親吻就會讓對方心跳加快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很少能將心思放在工作上,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別想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不但影響工作還會殺死你的不少腦細胞。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些浮躁,學習也只是在乎表面的一些東西,很少深入探討,對知識的掌握不夠全面,運用的時候總是受到制約。只有百分之百的掌握才算是屬於自己的知識,才能運用自如。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個月,人情往來的支出會比較多,入不敷出。月中以後,會有一筆可觀的投資收益進帳,可解燃眉之急。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會將較多的時間放在心儀對象身上,忽略了身邊那些關注自己的異性,因而可能錯過一些不錯的機會。有時不必執著於一個地方,何不多給自己和別人一些機會呢?

    有伴侶者:月初對戀人有些不信任,交往的過程中存在相互欺騙的傾向,感情發展不太理想。但十號之後,彼此產生的依賴感,將慢慢拉近你們的距離。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你在工作上一直小心翼翼,時常低調行事以避免產生麻煩,不過也因此錯失了許多良機,使自己處於被動狀態,對於該得的你該學會主動爭取。

    學業運分析:在學習中有些保守,對某些方法有些懷疑但是不敢進行突破。你的這種小心翼翼不會讓你的學習有大的進步,對於自己的想法一經確定就要大膽的進行突破,即使是失敗也是可以獲得不少經驗。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能夠掌握賺錢機會,恨不得自己能多幾個分身把機會全部拿下。但賺得多花得也爽,忍不住好好犒賞自己,花費在吃喝玩樂、社交應酬的開支不小,財務控管要多注意。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接觸異性的機會很多,但是很少能碰到讓自己心動的對象。月底你會覺得有些疲憊,對感情的熱情度降低,這時不妨多和朋友們在一起,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有伴侶者:學會讓步是你本月的愛情課題,否則太執著於自己的想法,與戀人在許多問題上難免會發生衝突,感情易陷於緊張狀態中。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和同事相處愉快,工作上不會遇到大的煩惱,但會遇到些許小挫折。只要保持樂觀心態,冷靜判斷,就能順利渡過並能有所收穫。

    學業運分析:跟老師、同學相處很愉快,學習上也沒有什麼大問題,每天能很好的安排好學習和娛樂的時間,狀態比較好。月底學習任務會增加,注意調整你的學習方案,多花點時間來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佳,易受錢財的困擾。其實,人情往來的花費在所難免,無須為了一些小錢而斤斤計較,至少錢財不在而仁義在,這些付出的錢財可能就是你成功路上的墊腳石。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對愛情有許多不切實際的想法,若是盲目追求自己單純喜歡卻不適合自己的異性,很容易就與適合你的人擦身而過。

    有伴侶者:愛情容易遭遇兩難的抉擇,猶豫不決是你最大的困擾。原本的打算完全被打亂,一直沒有解決的小問題容易演變成大問題。不要急著作決定,先靜下心來想想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與同事間的配合度較高,貴人運強,工作得心應手。下半個月有許多機會讓你發揮才幹,多與同事互動,會有意外驚喜,讓你快速成長!

    學業運分析:本月課業方面不重,只要按平常的進度學習和複習,即可保持成績的穩定,多出來的時間可以用來吸收課外知識,閱讀書報或者上網搜尋感興趣的知識,將對寫作非常有幫助。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固定薪資以外的額外收入有所增加。花錢慾望本月比較低,對於奢侈品有一定的抵抗力,至於誘人的低價商品也絲毫提不起興趣,守財得當。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雖然有許多接觸異性的機會,但談情說愛的機會不多,貿然表白容易遭到拒絕喔!還是把工作做好比較重要!

    有伴侶者:你本月顯得有些任性,愛耍小脾氣,偶爾為之能增加情侶間的情趣,但若過於任性,無理取鬧,將會面臨消耗對方耐性的危機。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在職場中表現雷厲風行,處理事情毫不拖泥帶水,原則性強。就連對同事和對手也顯得不留情面、不留後路,易遭排擠。

    學業運分析:本月自制力很強,完成作業後才會想到玩樂,絲毫不讓家長操心你的學業,遇到難題很少找人幫忙,總想獨立解決,有時因此而陷入苦思。別人的一點提示或許能讓你茅塞頓開哦,不要自己困住自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看似財運平平,實則暗藏著一些得財玄機。以往看好的目標產品,若時機成熟大可放手去投資,如果你總是怕東怕西的,將有可能與大財失之交臂。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