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壞牌打出好成績!目前你已具備逆轉人生的能量?

  • 字級 :
  • 很多人汲汲營營追求自己沒有的事物,卻忘了珍惜已擁有的寶物。就算面對逆境,跌到谷底,誰說沒有能量幫助你逆轉呢?而且這份能量,很可能就是你已具備的,只是尚未發覺而已。想要利用現有的能量逆轉人生嗎?快跟著科技紫微網抽牌測算。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現在的我能逆轉人生嗎?」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壞牌打出好成績!目前你已具備逆轉人生的能量?

     

     

    占卜結果:

     

    選牌1:皇帝(逆位)
    皇帝逆位牌
    重要特質:果斷
    逆轉指數:40%
    面對紛擾的情況,果斷的判斷力是你排除困難的強大潛能,但最近這項潛能並沒有妥善發揮,導致做出的決定太武斷,或是太依賴別人給的建議,顯得缺乏責任感。若能用治國的心態來面對自己的未來,任何決定都一併考量是否會影響他人、是否兩全其美,昏君也能變賢君,治理人生的道路將更踏實。
    >>九星論天命,未來五年走何強運?

     

    選牌2:月亮
    月亮牌
    重要特質:想像
    逆轉指數:30%
    即使眼前的局勢混沌不明,你也能透過想像力沙盤推演,預期可能的情況。可是這份特質最近卻往壞的方向走,想太多,反而為你帶來不安與迷惘。換個角度來想,把握你的想像靈感,但是時時提醒自己要有信心,把想像力引導到對的地方,守得雲開見月明,運勢總會好轉。
    >>感情、事業、財運,從姓名看出玄機?

     

    選牌3:世界
    世界牌
    重要特質:智慧
    逆轉指數:70%
    在起起伏伏的時運裡,你的智慧讓你維持自己的步調,不被負能量牽動,耐心等待時來運轉的機會。最近的時運也站在你這邊,讓你啟動內心的能量,又得到外在的幫助,還有什麼做不到的呢?如果覺得自己能量不夠強,不妨安排一趟旅行,在陌生的土地上讓思緒重新開機,新的世界正為你開啟。
    >>五十歲後人生順遂嗎?透視你的晚年運!

     

    選牌4:力量
    力量牌
    重要特質:勇氣
    逆轉指數:80%
    外柔內剛、內心堅定的你,面對難題不會逃避,這份勇氣就是你最強的武器。越困難的處境,會激發你越強大的力量,一步一步扭轉逆境。比起運氣,你更是以實力在對抗命運的考驗。一旦你覺得力量不夠強烈,務必要有耐心,緩和憤怒或衝動的情緒,使其轉化為向前的動力。
    >>輪迴論命!你的中晚年運勢如何?

     

    選牌5:太陽(逆位)
    太陽逆位牌
    重要特質:樂觀
    逆轉指數:60%
    一時不順遂,你會認為那不過是當下的運勢,一定會變好的!樂觀的個性幫你消化壞情緒,達到心靈上的平靜。此刻的你,離好運有點距離,就像太陽暫時被雲層掩蓋住了,但依然在遠方散發光和熱。只要你常保持這樣的心情,晴朗的陽光遲早會為你照亮未來的路。
    >>萬言命格詳批,找對人生方向!

     

    選牌6:皇后(逆位)
    皇后逆位牌
    重要特質:冷靜
    逆轉指數:40%
    比起感性,你更擅長理性思考,沉著冷靜使你面對逆境毫不畏懼。但最近可能有太多事情讓你動搖了,付出許多,結果卻不如預期,使你引以為傲的冷靜變得浮躁。你必須試著拋開自尊,包容原先無法包容的人事物,同時包容失敗的自己,就能再次靠冷靜找出扭轉逆境的方法。
    >>迎接宿命轉捩點!你的人生從此不同?

     

    有句話說:「人生就像心電圖,難免有起有伏。」好牌也可能大意失荊州,誰說壞牌不能打出好成績呢?重要的是把握原有的特質,等待先蹲後跳的好時機。而最近你有哪些運勢和能量,是這一年獨有的呢?測算【紫微歲運詳批】能讓你更了解自己的心態轉變,蓄勢待發,找到逆轉人生的契機!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