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塔羅:你的2018事業關鍵詞?

  • 字級 :
  • 新年新氣象,2018年你的事業是否盡如人意?是平步青雲或者經歷挫折後創造輝煌佳績?科技紫微網用塔羅來為你占卜。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占卜規則:
    1、先閉上眼睛,靜心30秒鐘。
    2、在心中默念:「我的2018事業關鍵詞會是什麼?」
    3、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塔羅:你的2018事業關鍵詞?

     

     

    占卜結果:

     

    選牌1:愚人
    2018事業關鍵詞:突破
    對你來說2018年會是事業比較有起色的一年,只要你堅持自己的夢想,找對一個方向矢志不渝,終將迎來成功和另一片藍天。
    >>秘傳九星,揭曉你做哪行最賺錢

     

    選牌2:女祭司
    2018事業關鍵詞:潛能
    或許2018年對你來說是初次涉及某個事業領域的一個開端,不要急著為自己什麼都不太懂而心煩,你需要努力一些,多鑽研,總能激發自己內在的相關潛能,做出好成績。
    >>紫微尋天職,如何開創事業巔峰?

     

    選牌3:戰車逆位
    2018事業關鍵詞:提升
    對你而言,2018年更加適合養精蓄銳,而不是過分在意一些事情的結果。工作上不要奢求一口吃成大胖子,需要一步一步來,踏實打好基礎,你的前途會是一片光明的。
    >>全面逆襲!九星測你正走什麼運?

     

    選牌4:隱士
    2018事業關鍵詞:靜心
    切莫心浮氣躁,過度追求一些外在的東西,金錢和權利那都是附屬品,把這些當做你唯一目的只會讓你頻頻遭遇瓶頸,唯獨學會目光長遠一些,才會佔盡先機。
    >>神曜之力,助你發現敗運弱點!

     

    選牌5:倒吊者
    2018事業關鍵詞:交換
    不要期待不勞而獲的情況,你需要付出一些去交換你想要得到的東西。工作上想要晉升就要付出時間和精力,想要被伯樂注意就要懂得吃苦、多做事情,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你的事業轉換期,究竟何時到訪?

     

    選牌6:高塔
    2018事業關鍵詞:轉變
    對你而言或許會換一份工作,或是被調往其他部門,甚至有可能會遇到一些挫折和打擊,也可能是衝突不斷。你應該展現出更加積極的態度,更加主動去攻克難關,未來將勝利在望。
    >>職場不順,想換工作?塔羅測轉職運

     

    事業發展好不好,不僅要看自己運勢是否旺盛,還得看老闆是否也走運。若老闆不走運,你一個員工即便事業運再好,也得不到什麼好的發展與回報。就像夫妻之間的愛情運,若是你旺,而對方卻糟糕,兩人的關係也會不和諧。

     

    所以,運勢還是人與人之間相互碰撞的結果,只要參考相關之人的運勢來調整自己的規劃與選擇,才能讓運勢得到更好的發揮!自己批算了【2018紫微流年運勢】,也別忘了為你息息相關的人也去批算一份【2018紫微流年運勢】,告訴對方該如何調整2018年策略。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