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農曆7月生肖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戀愛運不錯,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但是不要妄想他會從天而降,再好的緣分也要通過自己的爭取,所以不要放過眼前的好姻緣,說不定這就是你一輩子的幸福。
    有伴侶:心平氣和的進行溝通,會讓你們之間的誤會或不滿得以釋放。若怕溝通時控制不了脾氣,可選擇在網上或用手機傳line聊聊。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很可能會身陷勾心鬥角之中,若集中精力應付權利之爭,會讓你精疲力竭,失去人心。還是少耍小手段,保持務實的態度為好,兢兢業業才會處於不敗的地位。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有些情緒化,高興的時候學習很積極,動力十足,沮喪的時候視學習為毒物,避而遠之,因此成績也是時好時壞,波動較大。學習不是遊戲,不能任意妄為,保持沉穩的態度最重要!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賺錢的想法很多,可以大膽嘗試。上半月財運不錯,可請教理財方面的專業人士,在評估後進行投資。月末財運下滑,沉迷金錢遊戲會損失慘重。
    >>近期能有一段新戀情?盧恩符文有解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桃花雖多,但是素質不高,很難有中意的對象出現。
    有伴侶:表達對本月的你來說極為重要,一句話若沒有表達清楚,很容易讓戀人產生誤會。不過,只要及時的解釋清楚,誤會就能立即消除。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讓你在工作崗位上有良好表現,也會給上司留下不錯的印象。只是在和同事相處時,有時候太過理性,則會顯得有些不近人情。
    學業運分析:上課偶爾會恍神,遺漏不少重點知識。特別是下半月,學習效率較緩慢。如有升學考試等,一定要做好學習計劃,上課多提醒自己做到:心到、耳到、眼到、手到、口到。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整體財運還算不錯。只要保持賺錢的激情和實際的努力,就能保證正財的穩步增長。投機心比較重,不宜進行偏財類的投資。
    >>紫微探財運起伏,正財偏財都把握!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異性緣佳,在公司以外的地方很容易碰到有緣的異性,但是不可盲目的認為這些都與愛情有關,有的可能只適合做朋友,分清楚感情種類,會讓自己少了很多煩惱。
    有伴侶:如果本月有假期,不妨和戀人一起玩點刺激的遊戲,高空彈跳、雲霄飛車等等,在冒險的過程中或許更能感受到對方的重要和保護,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牢靠。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做事的凝聚力很強,交給你的任務都能在短時間內全力以赴完成,這樣的成就感會讓你的熱情及樂觀態度迅速上升,抵禦其他的不順。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生族可利用休息時間梳理一下所學的知識,哪些已經掌握,哪些還沒徹底明白,心裡都要有個底,根據掌握情況制定學習計劃,這樣才能做到全面發展,不會造成偏科。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金錢來得快去得快,左手進右手出,而且本月你對錢財很計較,得失心較重,易因錢財影響心情。不妨把重心放在學習、工作中,少碰觸金錢問題。
    >>傻傻分不清?神諭符文占解讀他的真心話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太貿然投入一段戀情裡,以免受到挫折時,難以擺脫消極的情緒。更有可能影響你的下一段戀情,不妨靜觀其變。
    有伴侶:本月你在感情上容易因為小事動怒,時常看對方不順眼,此時不妨保持一段距離,給雙方都留點空間,避免矛盾的激化。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面對激烈的競爭,工作緊迫感有明顯增強的趨勢。與其跟對手拚死拚活,兩敗俱傷,不如以不爭之心態對抗挑釁者,壓力自會消除。
    學業運分析:努力學習但依然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這種差距會讓你有些失落,學習的動力也隨之下降。花在學習上的功夫見效不會那麼快,要有堅持的決心,時間久了你會得到回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暗淡,守成為主,對錢財不可強求。本月你對金錢的敏銳度較弱,不宜做出重大的投資決策。換個角度想想,不虧錢就是賺錢!
    >>價值觀不同?紫微合參找相處模式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這個月好像沒有什麼戀愛的激情,對於約會也表現得有些心不在焉,如果實在沒有想法,不如修身養性,讓自己充充電,增加知識和內涵。
    有伴侶:上半月戀愛的天空有些灰濛濛,禁不起一點風吹浪打,如果有影響戀情的流言傳出,只要不放在心上,對你們的愛戀多一份信任,月中以後,一切就會好轉。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的進度受到多方面的制約,遲遲沒有進展。上司不斷施壓,也讓你心情鬱悶到了極點。不妨多和同事討論,尋求快速的解決之道。
    學業運分析:精神不振,學習起來感覺完全不在狀態內,思緒處於游離狀態,放學後了卻記不起今天學了什麼,成了老師眼裡的問題學生。給自己制定好學習目標,每天有目的的學習,游離的狀態會很快消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還是安心管理正財收入就好,意外之財幾乎沒有,並且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也不成蔭。不要將心思放在偏門上,安心守財就是。
    >>從姓名就能看出你的財運、感情和事業?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自我感覺過於良好,和異性相識容易相處難,要試著放低自己的姿態,才能與對方有更好的發展。如果讓對方覺得你總是高高在上,小心嚇跑他哦!
    有伴侶:如果對伴侶不滿意,就直接說出來通過交流解決,不要壓在心裡生悶氣,一旦內心積壓的不滿太多,爆發起來會相當有威力。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從你與別人之間的較量中,可明顯看出你強烈的主導意圖。只要知己知彼的功課做得很足,談判中能輕鬆的佔主導地位,讓對方對你心服口服。
    學業運分析:經常跟同學在一起交流學習經驗、解題方法,你從中吸取了很多的精華,能靈活的運用到自己實際所學中,這些對你的課業很有幫助,學習起來也很輕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花錢很有節制,每一筆消費都花在刀口上。投資眼光很準,若能找到一個可靠的投資夥伴,將能減少投資風險,擴大投資收益。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