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靈數解讀

  • 別讓愛情輸給距離!你談遠距離戀愛會有結果嗎?

  • 字級 :
  • 很多人都曾感歎,再深厚的感情,也經不起距離的挑戰。的確,異地戀的成功機率微乎其微,其實外界原因是一方面,自身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科技紫微網這就從你的生命靈數來分析,看如果你談一場異地戀,是否會有結果?

     

    別讓愛情輸給距離!你談遠距離戀愛會有結果嗎?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你的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將你陽曆出生年月日各位數拆開相加,
    加到不能再拆,變成個位數為止。
    例如1998年12月8日,則為:1+9+9+8+1+2+8=38,
    然後3+8=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生命靈數1
    靈數為1的你,擅長維繫感情。距離不會成為你們之間的阻礙,且你會通過距離,打造一種獨屬於你們之間的美,讓感情歷久彌新。
    >>等待不放棄,兩人會有好結果?

     

    生命靈數2
    你是個很淡定從容的人,性格好是你的優勢,懂得包容和理解。所以異地戀情會有很樂觀的結果。
    >>千萬別錯過!他是你命中注定的良緣

     

    生命靈數3
    你時常會有脆弱敏感的一面,異地戀情容易因為距離而發生一些誤會,不過只要學會用心去溝通,一定能很好地化解,結果將會是好的。
    >>真愛值得等!你會等到他真心相待?

     

    生命靈數4
    愛猜疑,這會是異地戀情的一大禁忌。如果對方是個懂得溝通的人,感情倒是還有轉機,否則的話容易陷入不太樂觀的境地裡。
    >>念珠占卜!他是否把你當戀人?

     

    生命靈數5
    生命靈數5的你,本身也愛自由。異地戀情對你來說,是比較不錯的選擇,有偶爾黏膩的溫柔,也有私人的空間,感情反而隨著時間濃厚。
    >>他對你是認真的?塔羅解讀他的心

     

    生命靈數6
    你有些時候容易衝動。異地戀情中,因為彼此看不到對方表情,容易因為語言中傷對方,這樣的情況下,如果不能主動去解決問題,可能會以分手告終。
    >>該放棄嗎?九星宿緣揭秘苦戀結局

     

    生命靈數7
    你對感情的態度和對生活的態度一樣,比較寬鬆自如。不苛求不強求,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反而可以在異地戀情裡樂在其中。
    >>遠距戀情能否維持?卜一卦,馬上解答

     

    生命靈數8
    談一場異地戀情,成功失敗的機率對你而言為對半。捨得為感情投入和花費時間,成功是必然,反之亦然。
    >>占星占心,測你的付出會打動他的心?

     

    生命靈數9
    你或許是最為適合談異地戀愛的,不喜歡過於親密,卻也保持著曖昧的感情關係。小別勝新婚就是這個道理。
    >>小小契機,兩人關係神展開?

     

    濃情熬不過相思苦,深愛抵不過距離遠,到底這段遠距離的愛戀會走向何種結果?點擊>>【你該繼續等下去嗎?】,立即預知你們的戀愛結局,看你們的戀情何時會出現重大轉折點!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