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感情不順的命格女,如何催旺妳的結婚運?

  • 字級 :
  • 如果能與相愛的人,共組一個美好家庭,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事,然而感情之路卻未必能如你所願。時好時壞的感情也總讓你因為不安而無法下手,以至於在不經意間錯過愛情。

     

    漂泊的情感,何時才能找到停泊的港口?不要擔心,科技紫微網來告訴大家14主星女如何催旺結婚運。

     

    感情不順的命格女,如何催旺妳的結婚運?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一、請看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不知主星者,請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二、若夫妻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七殺星:學會克制與忍讓
    七殺是一顆敢愛敢恨的主星,喜歡一個人時,通常會不計代價的主動追求。七殺女很重感情,家庭觀念也很重,其實七殺的桃花運並不差,但是穩定度低,主要原因是七殺風風火火的個性導致的,在感情上學會克制與忍將會催旺你的結婚運。
    >>命格線上批,你晚婚會更幸福?

     

    破軍星:多聽聽對方的想法
    對感情強烈的成功率和掌控率,是影響破軍星結婚運的問題所在。破軍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這樣的壓力會讓另一半感到窒息而想要逃離,感情的穩定度大大降低。想要催旺結婚運,還得學會換位思考,多聽聽對方的想法,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直靈透視!誰是你的結婚對象?

     

    廉貞星:增加自身的親和力
    廉貞是優越感很強的一顆心,骨子裡帶著一股傲氣,習慣了掌控一切,希望另一半能夠按照自己的要求來。可是,感情不是工作,這樣一絲不苟的態度會讓對方感覺疲憊,在感情裡試著遷就對方,態度溫和點,才有利於順利的步入婚姻殿堂。
    >>正在交往的他,是可以攜手一生的人嗎?

     

    貪狼星:具備成熟的判斷力
    貪狼星的異性緣很好,可是正因為這樣,容易引來誤會,給人一種對待感情不專一的印象。所以,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需要具備足夠成熟的判斷能力,也不要把愛情想像的太過於美好,卻忽略了生活中的相處及現實的考驗。
    >>空虛寂寞的日子,一年後將會結束?

     

    紫微星:感情不要太過理性
    紫微星對感情的要求很高,不僅要有愛情,還要有麵包。因此紫微星的女生常常給人拜金、物質的感覺,看起來像是不重視愛情的人。其實,這只是因為他們對愛情太過於理性的結果,有時候適當的感性更容易催旺結婚運。
    >>似曾相識!你和他前世早已互訴衷情?

     

    天府星:多注重對方內在品質
    這是很重視生活情趣的一顆主星,喜歡能夠與自己一同享樂、一起吃喝玩樂的對象,非常注重對方的顏值,是個典型的「顏值派」。可是,結婚過日子要的不僅僅是顏值,內在的品質也很重要。
    >>不合就沒有未來?全方位契合度大解析

     

    武曲星:從改變自己開始
    武曲星的感情之路並不是很順暢,是感情較為辛苦的主星。在感情裡,武曲太過於重視名利和地位,常常被誤會成無情之人。由於要求完美,難覓一份安定的感情,要想催旺自己的結婚運,還得從改變自己開始。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