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2018下半年愛情運勢最強命格揭秘

  • 字級 :
  • 新年一開始許下心願的聲音還未曾遠去,轉眼就已來到了年中,你許下的愛情願望在上半年實現了嗎?想要愛情運繼續發力,你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嗎?科技紫微網盤點2018下半年愛情運勢最強命格,有沒有你呢?一看便知!

     

    2018下半年愛情運勢最強命格揭秘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本文參考的是流年命宮與流年夫妻宮,不知自己流年宮位,請點擊【2018紫微流年運勢】進行免費體驗,免費結果頁中將顯示出流年命盤。

     

    2018流年夫妻宮命盤

     

    愛情運勢最強的命格:

     

    TOP 1:流年命宮–七殺(流年夫妻宮–武曲天相)
    大獲全勝
    和自己理想中條件相符的桃花會出現,尤其是在環境優雅、高層次人群聚會中最易碰到。追愛慾望強烈,優秀的你只要準確掌握對方的喜好,很容易快速攻城略地,拿下優質桃花。交往過程中,多展現自己的優秀氣質和事業潛力,會讓桃花對你更有信心。
    >>戀人合盤!他就是你久候的命定之人?

     

    TOP 2:流年命宮–紫微天相(流年夫妻宮–貪狼)
    適者相隨
    下半年,考驗你眼力的時刻到了!吸引異性的魅力綻放,追求者開始多起來,有你的理想型異性,也有你覺得莫名其妙的緣分。真假紛擾不過是障眼法,多留出時間考察,找到那個和自己樣貌、家世、心靈契合度高的人,這份情緣最終會為你帶來幸福。
    >>真愛早就在你的身邊?九星揭曉

     

    TOP 3:流年命宮–太陽(流年夫妻宮–天同天梁)
    緣來是你
    桃花運大漲,圍在身邊的異性開始逐漸增多,感情上的煩惱也隨之沓來,看來選去,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適合自己的人。越過花叢,不妨將目光投向遠處,在一直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的人裡,深厚的緣分可能會由此結下。
    >>藏在姓名裡的緣分,你發現了嗎?

     

    愛情運勢較弱的命格:

     

    一:流年命宮–太陰(流年夫妻宮–天同天梁﹝空宮﹞)
    軟弱無力
    對你而言,下半年想要獲得愛情、經營愛情,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你將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來自自己。你害怕、顧慮的因素太多,但越是害怕越有可能會失去。鼓足勇氣、直面現實,你的堅定會帶給人信心和希望,也給自己帶來光明。
    >>抽牌測情運,你將遇上新戀情?

     

    二:流年命宮–巨門(流年夫妻宮–天機太陰)
    心是口非
    愛情上有你越來越難以把控的跡象出現,心裡明明愛著對方,嘴上說出來的話卻往往會傷了對方的心。即便是好意,即便是所愛之人,若不能以合適的言語去表達,只會招來對方的誤解、埋怨。偶爾的乾柴烈火更能讓對方看清你的心意,給你緩和的機會。
    >>曖昧必算!塔羅指點該等下去嗎?

     

    只看這些運勢內容還不過癮?還想要知道其它流命主星的愛情運勢?若是能將未來十年的婚緣運勢一網打盡,找到自己戀愛、結婚的法寶,就再好不過?

     

    那張盛舒老師研究數十年的紫微命理精品【紫微十年婚緣】千萬別錯過哦!除了你想知道的運勢內容,更有真愛機緣以及紅鸞星動的時機提示,不必再為催婚的未來而恐慌,愛情路上,我們幫你走得輕鬆,生活更舒心。

     

    推薦服務:
    想聽張老師親自講解?還有影音版運勢喔!
    https://youtu.be/DNyTBQmYHAU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