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初夏戀情正萌芽?農曆4月紫微愛情運揭曉

  • 字級 :
  • 初夏的躁動獨屬於青春的美好,每逢初夏,我們彷彿都能回到年少時期,再次看見美好的事或者人。錯過的愛情存在於回憶中,未來的愛情還在走來的路上,農曆四月,想要愛情的你會與愛情相逢嗎?看看科技紫微網為你準備的愛情運勢預測吧!

     

    初夏戀情正萌芽?農曆4月紫微愛情運揭曉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註:
    1、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擊【紫微排盤】查看夫妻宮主星。
    2、夫妻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事業宮主星。
    3、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並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農曆四月桃花最旺的主星:廉貞星、紫微星、天同星
    農曆四月愛情最甜蜜主星:廉貞星、武曲星、貪狼星
    農曆四月感情出狀況主星:七殺星、天機星、破軍星
    農曆四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天府星、天梁星、七殺星

     

    夫妻宮有七殺星:★☆☆☆☆
    單身者的異性桃花人緣不錯,工作中有機會獲得異性的幫助,或者在聚會中,遇到喜歡的異性。但緣分較為淺薄,難有牽手的機會。已婚戀者的愛情地雷將出現在經濟區域,談錢常常是一言不合便要吵鬧不休,最好還是不要碰這個領域哦!
    >>念珠靈力,解救困在單戀之中的你!

     

    夫妻宮有破軍星:★★★☆☆
    愛情充滿變數,對另一半常常感覺又愛又恨。對方不經意的疏忽,讓你備受冷落,但靜下來想想,對方若是情有可原,就不要過分糾纏。更何況,本月另一半會是助你解決問題的好幫手,這份恩情也值得你用愛意好好報答。
    >>這段糾葛的苦戀,即將露出曙光?

     

    夫妻宮有廉貞星:★★★★★
    愛情運勢爆紅,單身者不僅有機會結識夢中情人,更可因主動爭取獲得甜蜜戀情的機會,要好好把握哦!已婚戀者的感情極速升溫,恩愛和諧的一個月,戀愛者可將婚嫁大事提上日程,易獲好結果。
    >>預測姻緣路!誰是你的命定對象?

     

    夫妻宮有貪狼星:★★★★★
    借助美好的愛情運,單身者會獲得愛情的訊息,更有桃花主動送上門,單身者確定好自己的心意就該迅速採取行動,以免和愛情擦肩而過。戀愛者雖然和另一半會偶有爭吵,但都是調節氣氛的小打小鬧,只會增強愛情的親密度。
    >>打破單身魔咒!新戀情即將來臨?

     

    夫妻宮有紫微星:★★★★☆
    單身者的桃花運旺盛,在戶外、公共場合發生艷遇的機率特別大,多多展現自己的才能,更有利於戀情的萌發。已婚戀者愛情溫度略有下降,更要小心帶有不良情緒的話語會惹來對方的不滿,徒生誤會。
    >>他是愛我的嗎?我能繼續放感情?

     

    夫妻宮有天府星:★★★☆☆
    愛情運勢一般,單身者會在工作場合與異性來電,若想要深入交往,還是要多方打聽對方比較好。此外,要注意月底近在眼前的戀情不宜觸碰。戀愛者的感情會受到爛桃花的干擾,堅守初心才能找到未來的正確出路。
    >>拒絕爛桃花!紫微解讀近期桃花運

     

    夫妻宮有武曲星:★★★★★
    愛情為已婚戀者帶來了持續的歡欣愉悅,與另一半的關係蜜裡調油,溫柔的一面得到盡情的釋放,彼此互動和諧有愛,羨煞旁人。已有心上人的單身者想要追求愛情,就要大膽告白,否則愛情不會青睞自己哦!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