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初夏戀情正萌芽?農曆4月紫微愛情運揭曉

  • 字級 :
  •  

    夫妻宮有天相星:★★☆☆☆
    四月初,愛情運勢略顯低迷。單身者的愛情還在遠處徘徊,不妨多為自己安排業餘活動,充實寂寞的空白。月底運勢有所回暖,想要收穫愛情,不主動可不行。已婚戀者需要多費一番功夫,安排一些約會活動,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良緣何處尋?有請月老幫忙牽紅線!

     

    夫妻宮有太陽星:★★★☆☆
    單身者的愛情萌發在熟人朋友中,很容易對相識已久的異性朋友動心。不過想要在一起,不是自己一個人說了算的,最好先試探一下對方的心意再說。已婚戀者想要感情平穩不出錯,可要少給對方冷臉,多些微笑、多些關懷哦!
    >>越聊越開心?姓名測算交往有譜?

     

    夫妻宮有巨門星:★★★☆☆
    桃花運一般,但單身者對待感情有了清醒的意識,緣分未到時,能看清自己的心意,寧缺毋濫,再堅持一下,也許理想的愛情就會來到了。戀愛者開始思考彼此相處中的固有問題,雖然有無從下手解決的沮喪,但會思考就是一個改善關係的好開端。
    >>不再迷惘!原來我們彼此兩情相悅?

     

    夫妻宮有天機星:★★☆☆☆
    單身者想要順利開展愛情,則宜緩不宜急。多和對方以朋友的身份一起參加活動,延遲告白的時間,慢慢培養感情為宜。已婚戀者這個四月則要多給對方一點耐心和包容,溫柔的言語和動作會是拉攏對方內心的法寶。
    >>想跟他交往?我們會是有緣人嗎?

     

    夫妻宮有太陰星:★★★☆☆
    魅力大漲的單身者,這個四月可是很會吸引異性的關注,但自己卻興趣缺缺,確定不喜歡對方的話,就要果斷告知對方哦!已婚戀者如果覺得愛情太平淡,不妨去帶有浪漫元素的地方遊玩,或者重遊戀愛地,都能重新喚起愛意。
    >>想談戀愛沒對象?找出新戀情契機!

     

    夫妻宮有天梁星:★★★☆☆
    身體帶來的有意或無意的觸碰,激起單身者久違的情感悸動,但能令自己陷入情網的人卻不一定是良人,還是要守住身體的底線哦!已婚者易遭遇輕率的肉體關係,但激動過後會更寂寞,真正的安全感還是來自身邊人,勿忘初心。
    >>夜間秘占,測算他對你的愛和慾望

     

    夫妻宮有天同星:★★★★☆
    最近常常感覺到孤單?單身者不妨多出去走走,那個能夠帶你走出孤單,令你不再寂寞的人會在初夏的美景中出現。戀愛者疑神疑鬼,猜忌的話語易傷害另一半的心,堅信對方的話語才會安撫對方,並給自己帶來足夠的安全感!
    >>告別單身!你的那個他是否出現了?

     

    對於愛情,你還有哪些疑惑困擾自己而不得解脫?【紫微易卦-愛情神占】針對戀愛8大問題,為你預測你關心的問題的未來走向,想要麻煩困擾快走開,想要快人一步掌握自己的愛情運?快來測測吧!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