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12月運勢

  • 字級 :
  •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在選擇對象上非常挑剔,身邊的異性很難讓自己滿意。不妨換個角度審視他們,或者從朋友們那裡獲得一些關於他們的信息。不要太主觀,這樣容易陷入極端。
    有伴侶:父母雙方的壓力讓你的感情幾次陷入危機,但你的執著讓感情渡過了危險期,其實父母的挑剔也是對你好,千萬不能記恨他們。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面對新工作有時會感覺一頭霧水,如果像無頭蒼蠅般到處亂撞,很容易導致白忙一場。不妨理清頭緒,多請教前輩,會得到很多的捷徑方法。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熱情較高,但是計劃不足,學習隨著心情喜好來,東學一下西學一下,忙忙碌碌的卻不見成績有所提升。其實關鍵在於沒有合理的安排學習,分門別類的複習效果會更好。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見好就收是你本月投資的主要方針,雖然獲得的收益並不多,但也能有利潤。若是貪心不足,獲了利還不肯放手,那只會得不償失。
    >>想婚了嗎?紫微測你婚緣最強時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因為別人的一次關懷就認定他對你有好感,還傻傻的投入其中,或許他僅僅是表達朋友或者同事之間的禮貌性問候,小心一旦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有伴侶:戀愛者,由於長輩的強烈反對,使得戀情遭受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雙方若能堅定立場,共同努力尋找解決的方法,多和家長溝通,情況會有所改善。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因為受到憂鬱情緒的影響,工作起來容易心不在焉,會犯一些粗心的小錯誤。可以找朋友聊聊天,傾訴心中的煩悶,盡快調整好心態。
    學業運分析:學業任務不重,但來自家人對你的學業期待讓你倍感壓力,心裡緊張,學習起來感覺很累,學習進度受到影響。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放鬆自己,盡力就好,別太在意他人想法。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低迷,不僅沒有意想不到的小財,就連主要收入也有減少的危機。不要整天胡思亂想著天上掉餡餅,腳踏實地才是收穫的重點。
    >>九星凝氣運,你是大器晚成命?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逛逛臉書、PTT,發發LINE、Dcard文都能碰到興趣相投的朋友,越聊越覺得相見恨晚。興奮的同時不要失去理智,現實生活中的感情更真實,不要太沉迷於網路戀情。
    有伴侶:時時展露出笑容,會讓戀人也感染你的愉悅,快樂在你們之間傳遞,感情也隨之升溫,幸福正大步邁向光明的前方。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你出色的表現將會得到上司的高度讚賞,積極的工作態度也能感染身邊的同事,在愉快的氛圍中你們的工作也會變得輕鬆,工作進度也將大幅提高。
    學業運分析:新知識的吸收和掌握情況都很好,學業上沒有壓力,課餘時間多參加各種活動或者競賽,能積累經驗和鍛鍊膽量,還能結識新朋友,對學業也能有輔助作用。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意料之外的錢財進帳,讓你眉開眼笑!但不要因此而疏忽大意,做投資決策時要審時度勢,看清時局的決策往往會為你帶來可觀的收益。
    >>如何錢滾錢?預見你未來五年財富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異性緣不錯的一個月,多與異性接觸、互動,你會感受到自己的魅力,你的自信和大方,不知不覺吸引許多異性的目光,碰到心動的對象很有機會發展。
    有伴侶:有伴侶的人,多留點時間給另一半,閒時製造點浪漫和驚喜,可讓彼此點燃激情,重回熱戀期。生活中偶爾發生的小吵小鬧,不妨當成感情生活的一種調味料,戀情會因此更加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工作起來尤其自信,即使遇到棘手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處理人際關係也如魚得水,不妨多挖掘自己的潛在能力。
    學業運分析:本月心境平和,在忙碌的學習中亦能做到有條不紊,按照梳理好的步驟開展學習,對照其他同學的手忙腳亂,你的井井有條很讓他們羨慕,你的方法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能增加你的人氣指數。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在理財上側重於節省之道,這會讓你減少一部分多餘的開銷。但在飲食上就無須太節儉,否則很容易因為吃得不好導致身體不適。
    >>靈眼書記!2018年綜合運勢大公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的愛情運勢本月呈上揚趨勢,對心儀已久的對象可採取進攻策略,表明你的心聲,得到回應的指數頗高,不妨用委婉的方式表白。
    有伴侶:你有一段讓人羨慕的愛戀,甜蜜而溫馨,但是要記住,愛情像個瓷娃娃,要細心呵護,所以不要忘記時常關心一下另一半,讓他真切的感受到你的愛。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來自同事間的應酬較多,不宜都拒絕,飯桌上的融洽相處將有利於提高工作效率,但是也要注意量力而行,切忌勉強自己。
    學業運分析:不是所有同學聚會都要參加的,如果學習時間不夠就委婉拒絕一些意義不大的活動,作為學生的你一定要留下充足的時間來讀書,不要擔心朋友生氣而耽誤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錢財進出頻繁的一個月,請客、送禮會是一筆不小的支出。不過,多是因喜慶之事而花錢,花喜氣錢是件好事,既能沾沾喜氣,又能累積人脈。
    >>命運的轉折點其實已靠近?紫月塔羅占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要多注重自己的表情,不要太嚴肅,更不要成天黑著臉,這樣會嚇壞身邊的追求者,也讓朋友們不敢親近,損失不少的人氣指數哦!多多微笑,好運會隨之而來。
    有伴侶:愛情猶如天氣般變化無常,其中不穩定的情緒牽動著主要的影響力。只要和戀人相處時盡量減少情緒化,你們的感情將能夠穩定發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你在工作中將慢慢瞭解到自己的優勢,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做起事來也更具有目標方向,表現也更為突出。
    學業運分析:對事物持之以恆的態度讓你本月受益匪淺,很多事情因為你的堅持而得到好的結果。你的這種學習精神讓很多同學佩服,都願意跟你一起學習,共同進步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在投資上缺乏決斷的魄力,尤其面對不太熟悉的投資項目會思前想後,即便明知機會在眼前也難以拿定主意。應多相信自己的判斷力和分析能力。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