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12月運勢

  • 字級 :
  • 年終獎金在這個月,情人節在這個月,春節在這個月……每一項運勢都影響著你的付出與所得,究竟你的農曆12月運勢(國曆1/17-2/15)會為你帶來怎樣的旺盛繁榮呢?科技紫微網獻上送舊迎新的美好祝福,祝您狗年大發、吉祥如意!

     

    12生肖農曆12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會將較多的時間放在心儀對象身上,忽略了身邊那些關注自己的異性,有可能錯過一些不錯的機會。有時不必執著於一個人、一件事,何不多給自己和別人一些機會呢?
    有伴侶:月初對戀人有些不信任,交往的過程中存在相互欺騙的傾向,感情發展不太理想。但十號之後,彼此產生的依賴感,將慢慢拉近你們的距離。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你在工作上一直小心翼翼,時常低調行事以避免產生麻煩,不過也因此錯失了許多良機,使自己處於被動狀態。對於該得的,你該學會主動爭取。
    學業運分析:在學習中有些保守,對某些方法有些懷疑卻又不敢進行突破,你的這種小心翼翼不會讓成績大幅進步。對於自己的想法一經確定就要大膽的進行突破,即使是失敗也是可以收穫不少的經驗。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蠻能掌握賺錢機會,恨不得自己能多幾個分身把機會攬盡。但賺得多花得也爽,忍不住好好犒賞自己,花費在吃喝玩樂、社交應酬的開支不小,財務調控要注意。
    >>天宮星宿守護的你,正在走哪種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遇到合意的對象,會展開閃電般的愛情攻勢。但運勢的低迷讓這一切猶如鏡中花水中月,因而煩惱連連,憂心忡忡。不如耐心等候,等待合適的時機。
    有伴侶:你在愛情中偶爾會產生一些惰性,對另一半的忽略會讓他覺得你在遊戲愛情,對你失去信心。愛情是需要經營的,不要因為懶惰而冷落了你的愛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運勢佳,適合運用靈感來提升工作績效;下半月工作壓力逐漸增大,別心急,適時調整步伐,轉換工作模式,可有轉機。
    學業運分析:對學習好像缺少一些熱忱,你這樣有些被動的學習態度很難有大的進步,月中看到周圍的同學成績有所提高,開始感到緊張,有了動力學習起來會更有衝勁,也更容易取得進步。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有破財跡象,應當多加注意財物安全,尤其在外出時要看好包包,不要輕易和陌生人搭話,人多、熱鬧的地方應該少去。
    >>2018年穩操勝券的關鍵在哪?批流年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你看著身邊出雙入對的幸福朋友們會有一些失落感,一個人的時候更顯得孤單,很容易選擇去酒吧、KTV等地方排解寂寞,要小心在這些地方遇到爛桃花。
    有伴侶:情緒雖顯得有點低潮,但略帶溫馨的味道,常會產生出依戀的感覺,這會促使你如膠似漆的黏著伴侶。把你的這種情緒告訴對方吧,這會讓他對你更疼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有被困住、難以突破的感覺。特別是上旬,會有突如其來的任務,艱巨而不討好。別太心急,找幾個能力出色的幫手幫忙,可順利渡過難關。
    學業運分析:本月欠缺一些毅力,遇到困難就想撤退,要不就在原地等待救援。放棄是你常用的一種方法,所以你很難有戰勝困難的那種成就感。有時只要再堅持一下下就會成功,何必太早放棄呢?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財運普通,投資應先奠定良好的基礎,看準了形勢再決定方向,投資不宜操之過急,這樣才會更有把握獲取豐厚的盈利。
    >>想戀愛!屬於你的愛情何時降臨?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的魅力指數頗高,一舉一動都能吸引異性的注意,故而向你表白的異性也很多,讓你很有優越感。中旬是表白的好時機,不可錯過。
    有伴侶:戀愛中的人本月桃花運比較旺盛,要注意和異性之間的接觸,保持安全距離,不然很容易讓另一半誤解,傷害到你們的感情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低迷的事業會有好的轉機,不要灰心洩氣,只要把握好時機,徹底大翻身也不是很難,耐心的等待機會吧。
    學業運分析:學習中善於發揮主動積極的精神,也很懂得借用別人先進的方法,學習成績明顯上升。在運用他人的學習方法時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不要盲目照搬,不適合自己的不要採用。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一般,偶有小驚喜,讓你賺錢幹勁十足。機會不僅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也是可遇不可求,把握好主收入才是重點。
    >>揭運!你的人生下半場多精彩?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誰說單身沒人疼,沒人愛?單身其實可以享受來自更多人的疼愛哦!只是別發展太多的曖昧關係,小心別人認為你有濫情的趨向,影響你的感情發展哦。
    有伴侶:感情生活中的情侶們注重於浪漫的氛圍,約會、禮物、燭光、驚喜等有關浪漫的關鍵詞會出現在彼此相處的空間中,感情因為浪漫而富有生機。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容易受到外界信息的干擾,工作精力容易被分散,你的心不在焉會讓上司對你產生不滿,盡快進入工作狀態是你的當務之急。
    學業運分析:月初思維有些天馬行空,課堂上容易分心,部分課程進度有點落後。月中壓力頗大,但是能吸取教訓,專注於學業,努力補習,前面跟不上的課程有望補回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商人的訂單增多,是真正意義上的忙中帶笑。長期投資的收益在本月也顯現出來,更多的計劃在心中構思,成熟的理財觀念將讓你體會輕鬆賺錢的樂趣。
    >>小廟容不下你這尊大佛?最近適合轉職嗎?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異性緣佳,在公司以外的地方很容易碰到有緣的異性,但是不可盲目的認為這些都與愛情有關,有的可能只適合做朋友,分清楚感情種類,會讓自己少很多煩惱。
    有伴侶:如果本月有假期,不妨和戀人一起玩點刺激的遊戲,高空彈跳、雲霄飛車等等,在冒險的過程中或許更能感受到對方的重要和呵護,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牢靠。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做事的凝聚力很強,交給你的任務都能在短時間內全力以赴完成,這樣的成就感會讓你的熱情及樂天態度迅速上升,抵禦其他的不順。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生族可利用休息時間梳理一下所學的知識,哪些已經掌握,哪些還沒徹底明白,心裡都要有個底。根據掌握到的情況制定學習計劃,這樣才能做到全面發展,不會偏重某一科。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金錢流動性較強,有左進右出的傾向,而且本月你對錢財很計較,得失心較重,易因錢財影響心情。把重心放在學習、工作中,少碰觸金錢問題。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在選擇對象上非常挑剔,身邊的異性很難讓自己滿意。不妨換個角度審視他們,或者從朋友們那裡獲得一些關於他們的信息。不要太主觀,這樣容易陷入極端。
    有伴侶:父母雙方的壓力讓你的感情幾次陷入危機,但你的執著讓感情渡過了危險期,其實父母的挑剔也是對你好,千萬不能記恨他們。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面對新工作有時會感覺一頭霧水,如果像無頭蒼蠅般到處亂撞,很容易導致白忙一場。不妨理清頭緒,多請教前輩,會得到很多的捷徑方法。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熱情較高,但是計劃不足,學習隨著心情喜好來,東學一下西學一下,忙忙碌碌的卻不見成績有所提升。其實關鍵在於沒有合理的安排學習,分門別類的複習效果會更好。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見好就收是你本月投資的主要方針,雖然獲得的收益並不多,但也能有利潤。若是貪心不足,獲了利還不肯放手,那只會得不償失。
    >>想婚了嗎?紫微測你婚緣最強時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因為別人的一次關懷就認定他對你有好感,還傻傻的投入其中,或許他僅僅是表達朋友或者同事之間的禮貌性問候,小心一旦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有伴侶:戀愛者,由於長輩的強烈反對,使得戀情遭受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雙方若能堅定立場,共同努力尋找解決的方法,多和家長溝通,情況會有所改善。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因為受到憂鬱情緒的影響,工作起來容易心不在焉,會犯一些粗心的小錯誤。可以找朋友聊聊天,傾訴心中的煩悶,盡快調整好心態。
    學業運分析:學業任務不重,但來自家人對你的學業期待讓你倍感壓力,心裡緊張,學習起來感覺很累,學習進度受到影響。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放鬆自己,盡力就好,別太在意他人想法。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低迷,不僅沒有意想不到的小財,就連主要收入也有減少的危機。不要整天胡思亂想著天上掉餡餅,腳踏實地才是收穫的重點。
    >>九星凝氣運,你是大器晚成命?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逛逛臉書、PTT,發發LINE、Dcard文都能碰到興趣相投的朋友,越聊越覺得相見恨晚。興奮的同時不要失去理智,現實生活中的感情更真實,不要太沉迷於網路戀情。
    有伴侶:時時展露出笑容,會讓戀人也感染你的愉悅,快樂在你們之間傳遞,感情也隨之升溫,幸福正大步邁向光明的前方。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你出色的表現將會得到上司的高度讚賞,積極的工作態度也能感染身邊的同事,在愉快的氛圍中你們的工作也會變得輕鬆,工作進度也將大幅提高。
    學業運分析:新知識的吸收和掌握情況都很好,學業上沒有壓力,課餘時間多參加各種活動或者競賽,能積累經驗和鍛鍊膽量,還能結識新朋友,對學業也能有輔助作用。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意料之外的錢財進帳,讓你眉開眼笑!但不要因此而疏忽大意,做投資決策時要審時度勢,看清時局的決策往往會為你帶來可觀的收益。
    >>如何錢滾錢?預見你未來五年財富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異性緣不錯的一個月,多與異性接觸、互動,你會感受到自己的魅力,你的自信和大方,不知不覺吸引許多異性的目光,碰到心動的對象很有機會發展。
    有伴侶:有伴侶的人,多留點時間給另一半,閒時製造點浪漫和驚喜,可讓彼此點燃激情,重回熱戀期。生活中偶爾發生的小吵小鬧,不妨當成感情生活的一種調味料,戀情會因此更加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工作起來尤其自信,即使遇到棘手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處理人際關係也如魚得水,不妨多挖掘自己的潛在能力。
    學業運分析:本月心境平和,在忙碌的學習中亦能做到有條不紊,按照梳理好的步驟開展學習,對照其他同學的手忙腳亂,你的井井有條很讓他們羨慕,你的方法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能增加你的人氣指數。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在理財上側重於節省之道,這會讓你減少一部分多餘的開銷。但在飲食上就無須太節儉,否則很容易因為吃得不好導致身體不適。
    >>靈眼書記!2018年綜合運勢大公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的愛情運勢本月呈上揚趨勢,對心儀已久的對象可採取進攻策略,表明你的心聲,得到回應的指數頗高,不妨用委婉的方式表白。
    有伴侶:你有一段讓人羨慕的愛戀,甜蜜而溫馨,但是要記住,愛情像個瓷娃娃,要細心呵護,所以不要忘記時常關心一下另一半,讓他真切的感受到你的愛。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來自同事間的應酬較多,不宜都拒絕,飯桌上的融洽相處將有利於提高工作效率,但是也要注意量力而行,切忌勉強自己。
    學業運分析:不是所有同學聚會都要參加的,如果學習時間不夠就委婉拒絕一些意義不大的活動,作為學生的你一定要留下充足的時間來讀書,不要擔心朋友生氣而耽誤學習。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錢財進出頻繁的一個月,請客、送禮會是一筆不小的支出。不過,多是因喜慶之事而花錢,花喜氣錢是件好事,既能沾沾喜氣,又能累積人脈。
    >>命運的轉折點其實已靠近?紫月塔羅占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要多注重自己的表情,不要太嚴肅,更不要成天黑著臉,這樣會嚇壞身邊的追求者,也讓朋友們不敢親近,損失不少的人氣指數哦!多多微笑,好運會隨之而來。
    有伴侶:愛情猶如天氣般變化無常,其中不穩定的情緒牽動著主要的影響力。只要和戀人相處時盡量減少情緒化,你們的感情將能夠穩定發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你在工作中將慢慢瞭解到自己的優勢,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做起事來也更具有目標方向,表現也更為突出。
    學業運分析:對事物持之以恆的態度讓你本月受益匪淺,很多事情因為你的堅持而得到好的結果。你的這種學習精神讓很多同學佩服,都願意跟你一起學習,共同進步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在投資上缺乏決斷的魄力,尤其面對不太熟悉的投資項目會思前想後,即便明知機會在眼前也難以拿定主意。應多相信自己的判斷力和分析能力。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