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2018年犯太歲的生肖有哪些?如何化解

  • 字級 :
  • 農曆2018年為戊戌狗年,也是生肖屬狗的本命年。但除了生肖狗值太歲,此年還有生肖龍沖太歲、生肖雞害太歲、生肖羊破太歲、生肖牛刑太歲,這幾個生肖統稱為犯太歲。都說犯太歲的人運勢不好,是真的嗎?這幾個生肖2018年的運勢會如何?科技紫微網這就告訴你,並教你如何化解。

     

    2018年犯太歲的生肖有哪些?如何化解

     

    2018年值太歲(本命年)的生肖:生肖狗
    2018年犯太歲特別提醒:
    太歲當頭,家中易生變故,恐有災禍臨門。出門處處小人攔路,謀求之事多不得,流言蜚語總纏身。

     

    2018年生肖狗運勢:
    運勢短評:濃雲蔽日,好事多磨
    進入本命年,犯太歲的你躲不開「倒霉」二字,常有計劃不如變化快的感嘆,到嘴邊的肉可能會飛走。太多煩心事導致你的情緒不穩,容易與人發生爭執,尤其身邊親近之人,此時高EQ的優勢就會顯現,好的情緒控制能夠幫你避開許多禍端。

     

    廚房和你今年有解不開的「孽緣」,下廚做事千萬不要一心二用。若是農曆三月出生的狗,安全方面還需特別注意,尤其杜絕酒駕、疲勞駕駛。
    >>2018戊戌年,專屬你的開運祕法大公開!

     

    2018年沖太歲的生肖:生肖龍
    2018年犯太歲特別提醒:
    辰戌相沖,謀事難成。行事常常無果空奔走,求財往往不得反漏財。與人相處多生誤會、口角是非。

     

    2018年生肖龍運勢:
    運勢短評:時運不濟,福禍相依
    從雞年進入狗年,運勢猶如飛機上跳傘,一落千丈,讓人一時間很難適應。建議在每個新月時分,在月光下做半小時冥想,追尋內心的聲音。

     

    今年你凡事都要以守為主,遇事萬不可強出頭,也不要想走捷徑。就當是走了一條彎曲而靜謐的羊腸小道,沿途風景不錯,最終也能到達終點。若是擠在人多的大道上,辛苦不說,勝利的果實也十分有限啊。
    >>神曜之力,助你發現敗運弱點!

     

    2018年害太歲的生肖:生肖雞
    2018年犯太歲特別提醒:
    太歲語錄:害太歲,事多艱險。單身所遇非良人,夫妻小事傷和睦。對手打壓,小人使壞,謹防成果被竊取。

     

    2018年生肖雞運勢:
    運勢短評:前路荊棘,凶中有吉
    從本命雞年進入害太歲狗年,運勢雖然依舊上行艱難,但值得慶幸的是,沒有先前那麼多的小人對你虎視眈眈,也沒有那麼多挖好的坑等著你跳了。
    外部運勢磁場動盪,你更需要保持樂觀,尤其關於夢想之事請務必堅持,即使遇阻滯,也要相信風雨後必見彩虹。

     

    今年你很需要朋友幫助,但又容易起口角爭執,因此更要學會自我的情緒控制,小心一言不合把貴人給氣跑了。
    >>批小限!窺探你這一歲的運勢吉凶

     

    2018年破太歲的生肖:生肖羊
    2018年犯太歲特別提醒:
    太歲語錄:未戌相破,耗損之象,家中器物多破壞,外出錢財遭覬覦。常感身體乏力心疲累,小心疾病趁虛入。

     

    2018年生肖羊運勢:
    運勢短評:乘風破浪,得失參半
    未戌相破,是多損耗之年,家中物品易損壞,尤其電子產品損耗、維修率明顯增高,出門也要小心財物丟失。此運不可怕,很多事情多留一個心眼就能避免,保持樂觀心態面對一切變數,還能從變化中尋到好的轉機。

     

    多微笑、多行善舉能夠幫助你贏得吉運之神的眷顧,切忌自暴自棄、憤世嫉俗,做損人不利己之事。此外家庭和諧、多親戚幫忙,也能助你運勢更上一層樓。
    >>完全透徹!屬於你的前世今生命運錄

     

    2018年刑太歲的生肖:生肖牛
    2018年犯太歲特別提醒:
    丑戌相刑,動盪不安。生活中瑣事纏身,愛情裡進退兩難,健康問題堪憂慮,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2018年生肖牛運勢:
    運勢短評:曲折跌宕,柳暗花明
    丑戌相刑,運勢磁場呈現動盪不安之勢,多是非纏身,農曆十二月出生的牛尤其小心惹上官非,最好能遠離八卦中心,凡事得饒人處且饒人,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雖然外部環境不利,但每一個不利條件,都會存在與之相對應的有利條件,凡亂中必含生機,你只要拒絕自亂陣腳,好好調節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行動節奏,將能從這低迷的運勢中贏得一片新天地。
    >>韓國熱門占術,解析你一生命運!

     

    犯太歲如何化解?
    古人語:太歲出現來,無病恐破財;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犯太歲之年多少會讓人心裡犯怵,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很多人都會四處尋求化解的方法,只希望犯太歲之年能平安、順利的度過。

     

    不是終不得法,就是為此而大損錢財去各種開運、祈福。其實化解太歲並沒有那麼麻煩,也不需要破費那麼多錢財(若要大破費的開運,本身就是中了「破財」的太歲咒),只需點一盞【太歲燈】祈福就行——點亮太歲燈,安順保平安;求得福祿全,無病也無災。

     

    其實,即便你犯太歲也別急,生肖畢竟只是八字中的一個字,同一年出生的人不可能都是相同運勢。更全面、更權威的流年運勢得根據你的生辰八字命盤,針對你的身份地位進行預測,而要滿足精準的要求,【2018紫微流年運勢詳批】是唯一選擇。尤其犯太歲的生肖,不得不批!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