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滿腹經綸仍保持虛懷若谷的生肖?

  • 字級 :
  • 形容一個人有才華,我們總喜歡用「才高八斗」來表示他霸氣十足的樣子,但科技紫微網卻知道生活中也有那麼一部分人——他們學識廣泛、滿腹經綸,卻可能過著平凡的一生。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們甘於平庸呢?

     

    滿腹經綸仍保持虛懷若谷的生肖?

     

    生肖牛:不屑跟人爭
    屬牛的人肯努力學,一步一腳印,很有實幹才華。不過他們卻喜歡安穩的生活,不喜歡跟別人競爭,也不太喜歡去表現自己,總是默默做事,即便積累不少財富,也不表現出來,在外人看來顯得非常「平凡」。
    >>天生我才必有用!你是大器晚成命?

     

    生肖豬:以家庭為重
    屬豬的人比較傳統,重視家庭,從小就特別聽父母的話,就算有很高的學歷,就算身邊有很多發展機會,考慮到父母家人,也多半會回到家鄉找一份工作。雖然屈才,但離父母近能常回家看看,對他而言就是最好的安排。
    >>壓力大想轉行?從命格找事業優勢

     

    生肖龍:被感情所困
    屬龍的人其實事業心蠻強的,也很有能力。只不過英雄難過美人關,一碰到愛情,他們就特別容易情緒化,好像變了一個人,心思完全被感情佔領,事業也會放在一邊,甚至甘願為喜歡的人放棄一切。
    >>塔羅探心意,你該繼續等下去嗎?

     

    生肖馬:玩心太重
    一般來說屬馬的人眼界和學識都非常的廣,但他們主要的問題就是玩心太重,做事隨心所欲。只喜歡按照自己的方式來生活,討厭工作上的限制,因此導致他們很難集中注意力去做好一件事。
    >>好運何時來?流年運勢立刻分析

     

    生肖鼠:太過理想化
    屬鼠的人是典型的理想主義者,雖然文化素養很高,但多數僅存在於幻想當中,缺乏去實踐、去嘗試的勇氣與果決力。只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顯得有點不太實際。所以縱使才華橫溢,還是擺脫不了平庸的命運。
    >>求財求職遇瓶頸?九星命盤線上算

     

    什麼懷才不遇,什麼喜歡低調平凡,那都不過是沒有找到擺脫平庸的機會。如果把握機遇,哪怕窩在小地方,也一樣能創造精彩。人生下半場,你的機遇?貴人在哪?伯樂在哪?【紫微第二人生大運】帶你遇見機遇,找到該把握的時機,幫助你轉換新的人生跑道。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