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14主星4月吉運上上籤

  • 字級 :
  • 「清明時節雨紛紛」,在這個充滿生機卻又充滿緬懷的月份中,在流月宮位與主星的影響下,你的運勢又會發生怎樣的變化?變故又會從何而來?科技紫微網這就來為你解析本月份的運勢走向。

     

    14主星4月吉運上上籤

     

    七殺星
    運勢:★☆☆☆☆
    負面情緒較多的一個月。人際關係容易出現問題,與其埋頭苦幹,不如多花點心思在與同事的相處上。財政上不太樂觀:人情往來支出增加;投資會出現虧損,如果有做股票等金融產品投資者建議減少交易量。所幸你抵抗壓力的能力不弱,守得雲開就能見月明。
    注意:朋友的建議可以參考,但不要盲從。

     

    破軍星
    運勢:★★★★☆
    運勢整體有如日中天之象,只是在月中的時候太陽偶爾會跟你玩起藏貓貓的遊戲,躲呀躲的就直接躲到雲層後頭。財運方面,有賺外快的機會,大膽出擊,你會獲得一筆不小的財富。信心十足,對任何高難度的工作都充滿幹勁,別忘了多跟有經驗的同事和主管做溝通,這樣會事半功倍。
    注意:外出時身上少帶現金和信用卡,以免控制不了花錢的慾望。

     

    廉貞星
    運勢:★★★★☆
    充分發揮你直覺力優勢的時候到了,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理財都能少走彎路。但投資時還是要切忌投機,務必謹慎,不要把所有的雞蛋都放進同一個籃子。事業方面則需要多處奔波,辛苦勞累,卻也容易取得新的進展。
    注意:好運勢是不會在家裡等著的,應多外出。

     

    貪狼星
    運勢:★★☆☆☆
    想要做出成績來的慾望十分明顯,卻也容易急於求成,難免心浮氣躁。去尋找長者的幫助,將能得到實質的幫助與突破。在聚會場合需小心說話,本月將容易得罪女性,稍不注意,事後道歉也於事無補。飲食宜清淡,避免臉上長痘。
    注意:分清事情的輕重緩急再動手處理。

     

    紫微星
    運勢:★★★★★
    得心應手的一個月,以前的努力將會得到回報。職場中有被挖角的機會,難免會蠢蠢欲動,但還是多方考慮再下決定吧!本月休閒活動有所增加,趁此機會多和朋友們交流,有望「聽」到金錢的方向。
    注意:有利嘗試新事物。

     

    天府星
    運勢:★★★☆☆
    本月人際關係處理不錯,特別能為他人分憂解難,在朋友、同事中都很受歡迎。但事業方面阻礙較多,需一步一步克服困難,是個增加實戰經驗的好機會!財運從中下旬開始有走下坡的趨勢,需謹慎選擇理財產品,好好釐清自己的帳目。
    注意:運動量別過大,小心筋骨易扭傷。

     

    武曲星
    運勢:★★★☆☆
    本月財神爺對你還算不錯,正財運不少,可多花心思放在提高專業技能方面,投資理財方面宜保守為主。工作中比較順利,即使碰到阻礙,也能輕易解決,但注意凡事不可功高蓋主,在主管面前一定要謙虛。
    注意:見人多微笑,可增強貴人運。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