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運勢

  • 紫微5月運勢搶先看,哪些主星精力充沛好運接著來?

  • 字級 :
  • 五月,春暖花開,萬物生長。此時若有好運相伴,那別提該有多愜意了。五月份的紫微好運榜又來跟大家見面了。快來科技紫微網看看自己的五月運勢吧!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5月運勢搶先看,哪些主星精力充沛好運接著來?

     

    七殺星
    運勢:★★☆☆☆
    整體運勢較上個月明顯下滑,需盡快調整心態。家裡大小瑣事容易讓你煩心,工作上小狀況不斷,可謂是非常忙碌的一月,同時也是考驗耐力和瑣事處理能力的一月。只要判斷事情的輕重緩急,並做好合理安排,保持樂觀心態,問題不大。
    注意:應注意飲食規律,多加強鍛鍊,本月身體容易出現問題。
    >> 掌握關鍵十年運,你將是人生贏家!

     

    破軍星
    運勢:★★★☆☆
    相當忙碌的一個月,事情較多,讓你很有成就感,一旦清閒下來,你反而覺得不夠踏實。各方面運勢都不錯,就是財運差那麼一點點,有入不敷出的狀況。所以借錢、投資之類的事就要多長心眼,謹慎小心一點。
    注意:自己的存在感變強,可別冷落了另一半喔!
    >>勝券在握?現在是進場投資好時機?

     

    廉貞星
    運勢:★★★☆☆
    整體運勢一般,月初及月中運勢良好,月底運勢不佳。月初時精力旺盛,熱情不減,工作有收穫,求職易成功。到了月底之後,你敏感的一面突顯,容易因為一點點生活小事而悶悶不樂,此時不妨利用休閒時間做些自己喜歡的娛樂活動,重振精神。
    注意:與人交談說話別總是硬梆梆的,這會讓你人際關係變得異常糟糕。
    >> 農曆四月運勢搶先算!行事上得注意什麼?

     

    貪狼星
    運勢:★☆☆☆☆
    本月運勢微弱。一些小挫折常常能讓你莫名地煩惱和沮喪,尤其在生活中,你容易被表面現象所迷惑,容易聽信小人讒言,導致意氣用事,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應調整心態,靜下心來理性分析,多聽聽親人的意見。
    注意:多聽聽反對聲音,或許它們能讓你免於災難。
    >> 事事不順?姓名出問題?

     

    紫微星
    運勢:★★★★☆
    本月運勢逐漸從低迷的狀態中走向旺盛。事業運與財運漸漸好轉,各方面都比較順利,浮躁的情緒逐漸安穩,是好好展現創意和能量的時候了。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機遇,只是要注意多與人交流,跳脫固有的思維侷限。
    注意:精力充沛,非常利於拓展人脈、學習新知。
    >>從命盤看出你今生致富的關鍵?

     

    天府星
    運勢:★★☆☆☆
    整體運勢較弱,月中以後才稍稍有些起色。本月容易成為他人訴苦的對象,或者接觸一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感覺心中鬱結。不妨找幾個知心好友多聊聊,在抒發心情之後,人也會跟著自然舒暢了起來。
    注意:知人知面不知心,要特別留意「笑面虎」人物。
    >>今年你的貴人在哪裡?紫微揭秘!

     

    武曲星
    運勢:★★★☆☆
    本月運勢一般,自我激勵態度增強,做事積極性提高,因而能體會到行動帶來的快樂,也能獲得良好的人際關係。但財運不太妙,一些重大的投資不宜輕易下賭注,而小的財物損失大多來自於你的漫不經心,應做好規劃,加強防範,聽從有經驗人士的指點。
    注意:欲速則不達。

     

     

     

    天相星
    運勢:★★★★☆
    忙碌而充滿活力的一個月。本月有機會接觸新事物,並讓你大開眼界。堅持做好自己的工作,抓住每一個新機運,能讓你收穫不少!忙碌的工作雖然讓你有些疲憊,但是你仍有充足的能量來面對殘酷的競爭。這個月記事情能力變強,非常適合學習,建議多看一些管理方面的書籍。
    注意:別只想著賺錢,本月需關心家人的身心健康。
    >> 職場寶典,教你發揮優勢獲重用!

     

    太陽星
    運勢:★★★★★
    整體運勢超級旺!本月各方面運勢良好,十分順心順意,即使有些小困難,也總有好運相伴。不是有貴人相助,就是自己靈感爆發,解決問題輕而易舉。無論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上,幾乎可以說隨心所欲,事情總能往預期的發展,但也別太大意唷。
    注意:本月有吃小虧佔大便宜的機運,所以即使吃點虧,也不必太去計較。
    >>九星閃耀財庫,你的帶財天職是?

     

    巨門星
    運勢:★★★☆☆
    整體運勢一般,適合與朋友相聚,有機會從朋友口中獲得有利資訊。工作上則不太順心,容易產生跳槽的念頭,如果只是想要逃避,不建議輕易換跑道。財運方面則相對顯得不錯,投資獲利的機率比較高,若資金充裕,不妨大膽著手投資。
    注意:花錢宜做計劃,不然一不小心,荷包就會空了!
    >> 轉職路口停看聽,先算紫微跳槽運!

     

    天機星
    運勢:★★★★☆
    幸運女神眷顧的一月,可藉機嘗試新的挑戰,改善並擴展人際圈,會有意想不到的豐厚回報。本月中旬時,你善解人意的一面悄悄流露出來,特別能融入群體之中,走到哪都受到歡迎。漸至下旬,你開始感覺動力不足,但身邊的人都在不停地努力,你還是加快腳步趕緊跟上進度吧。
    注意:本月有出其不意的桃花運,但切忌盲目大意,以免遭遇桃花陷阱。
    >>一整年的運勢走向?是好是壞為你揭曉!

     

    太陰星
    運勢:★★★☆☆
    本月運勢起伏較大,月初好運相隨,中旬急轉之下,月底好運又慢慢回升。本月的情緒也隨之起伏不定,偏偏工作上需要溝通的局面多了起來,應盡快調整好心情。身體狀況也略差,不過影響不大,建議不要熬夜。
    注意:心煩時不妨玩玩線上遊戲,發洩情緒,樂觀才能助你轉運!
    >>努力奮鬥,未來五年能得到什麼幸福?

     

    天梁星
    運勢:★★☆☆☆
    本月整體運勢較弱,為工作勞心勞力,卻處處碰壁,財運相對偏好,卻也收效不大。 此時不妨適時停下腳步思考一下方向,這能讓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而不是沒有方向漫無目的瞎忙。
    注意:兩面倒的牆頭草只會讓人際關係越來越糟。
    >>好運不錯過!九星論命掌玄機

     

    天同星
    運勢:★★★☆☆
    上旬運勢較弱,本月你在事務上,由於不夠果決,或者礙於人情壓力而容易失去一些商機。但至下旬,運勢好轉,自信突顯,做起事來特別順利,你的熱情和積極也會感染身邊的人,工作氛圍很好。
    注意:職場上會有好事降臨,但一定要注意形象問題。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