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親子

  • 14主星媽媽如何輕鬆教出優秀的小孩?

  • 字級 :
  • 兒歌裡經常唱:「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正是因為中國的母親總是含辛茹苦將孩子帶大,將自己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因此那些不那麼「勤快」、「走心」的媽媽往往會被人指指點點。但科技紫微網發現,有一些主星的媽媽,雖然懶,但孩子卻教得很棒喔!到底她們是怎麼辦到的?快來看看!
    如果不清楚自己的主星,可以點擊【紫微命盤】即刻進行免費排盤。

     

    14主星媽媽如何輕鬆教出優秀的小孩?

     

    正面例子
    主星: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教育方式:虎媽教育法
    這幾個主星的媽媽性格比較直爽火爆,因此在教養孩子時,比較粗糙顯得不耐煩,往往都是「隨他去」。但她們性格上好強的一部分,又會對孩子要求很高。這樣反而漸漸培養了孩子的動手能力和獨立性。

     

    不過這種教育法只適用於服從性強的孩子,對叛逆性較強的孩子則會有反作用,因此需要因材施教。如果你的孩子是太陰主星、天梁主星、天同主星,不妨試試這種教育方式,能夠有效激發孩子的潛能。
    >>造命!改變親子關係你該這麼做

     

    主星: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教育方式:創意鼓勵法
    這幾個主星的媽媽雖然思維活躍、腦洞大開,卻是光說不練,動嘴不動手。只喜歡透過讚揚鼓勵的方式來激勵孩子變得更好。例如,教育孩子要懂禮貌,她們不會不厭其煩的去教孩子要懂禮貌;而是對孩子說:「你今天有主動跟老師打招呼,這樣很有禮貌,非常棒,以後要保持哦。」久而久之,孩子就會更加主動的變得優秀。

     

    當然,這種方法對於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的孩子則要適時的運用,因為他們可能會聽到過多誇獎就飄飄然,反而變得懈怠了。
    >>兒女真的是債嗎?靈魂中的秘密藏在這裡!

     

    反面例子
    主星: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教育方式:提線木偶法
    總是有的家長會將自己的想法全部寄托在孩子身上,自己沒實現的夢想全部想讓孩子來實現,這幾個主星的媽媽就或多或少有這樣的想法。雖然將孩子生活起居照顧得很好,但過度控制孩子的想法,不僅會讓孩子缺少獨立自理能力,也會喪失創新的想法。特別對一些性格上本來就比較軟弱的孩子,還可能會造成心理傷害。
    >>時來運轉!掌握你的黃金十年

     

    主星:太陰星、天梁星、天同星
    教育方式:百依百順式
    這種教育方法幾乎等同於熊孩子速成法。對孩子的要求,不問對錯一味滿足過分溺愛。這種教育方式,不僅妨礙了孩子在獨立行動方面的努力,而且會讓孩子產生性格缺失。這種教育方式在年輕媽媽中其實已經不太常見,但這幾個主星的媽媽,性格太過溫柔,孩子鬧一鬧,哭一哭就狠不下心來。
    >>親子關係好不好?合婚鑑定一看便知!

     

    任何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成龍成鳳,但孩子各有各的個性,父母也各有各的個性。別人用起來很好的教育方法,放在你的孩子身上可能又沒有效果了。這確實是個比較煩惱的事情,除了自己慢慢摸索養育之道,還可以透過【子女命格詳批】來依命養娃,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