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年節做什麼事能讓運氣更好

  • 字級 :
  •  

    生肖馬
    適合之事:釋放愛好

    平時忙得不可開交的你們,可算是等到了一個可以盡情自己安排活動的假期,有這個好時機,千萬別浪費,盡情地去釋放你們的愛好吧!喜歡遊玩的去遊玩,喜歡追劇的去追劇,喜歡聊家常的就多聊聊,喜歡什麼也不做就只想睡大頭覺的也可以自由選擇,總之跟著愛好走,心情會暢快很多。
    >>生涯規劃必備,透視十年運勢!

     

    生肖羊
    適合之事:克服難題

    之前的一些難題和挫折,到了快要解決的邊緣,而它是否能夠完完全全被解決,從此不再讓你們勞神傷骨,取決於你們的決定。只要你們稍稍在這個假期裡上一點心,並且努力聽進去別人的意見和建議,結果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
    >>精緻姓名學,看貴人,防小人!

     

    生肖猴
    適合之事:追求異性

    你們如果還是單身狀態,那麼不要錯過這個好時機,因為一大堆異性緣正朝你撲湧而來,你要做的,就是正確面對自己的內心,遵從自己的決定。不管你性別如何,只要遇上了吸引你的異性,就請放膽去追吧,只要你有誠意,鐵杵都能磨成針,更何況是區區一個對象。
    >>盧恩占卜,為你終結單身愛情煩惱!

     

    生肖雞
    適合之事:修復舊交

    之前一些破裂的感情似乎讓你們很不開心,那麼這個年假請你們抓住時機,好好利用一下,去修復一些曾經翻臉過的舊交(如果你們覺得值得的話)。或許會在朋友的聚會上遇見曾爭執大吵過的舊友,不要避開,這是你們解決誤會和不愉快過往的開始。
    >>這段感情是否還有機會能挽回?

     

    生肖狗
    適合之事:敲定決策

    一件事猶豫不決了很久,遲遲做不了決定?趁著年關將近,把一些決策都敲定下來吧!或許你們覺得不夠勇氣,別擔心,一切都會順其自然地發生,會在相應的時機,有恰巧能夠助你們一臂之力的貴人出現,而你們要做的,就是別抗拒,聽從對方的有利意見。
    >>想換工作?先來算算你有沒有那個運!

     

    生肖豬
    適合之事:冒險創新

    是不是曾經矛盾過,想要冒險來個創新,卻又害怕失敗和打擊?沒關係,人生總是用來學習的,不付出一些東西,怎麼能夠收穫更美的風景?在這個年假裡勇敢去冒險和創新吧,在此期間你們的運勢不錯,會有極大的可能性獲得成功。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