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你該拿多少錢出來投資?

  • 字級 :
  • 朋友聚會,同事聊天,總會聽到身邊的人在聊投資標的,說投資項目,心裡多少也會有點躁動,有些嚮往。誰都不想守著死薪水過活,總會對財富的累計有著期盼。問題是投資畢竟有風險,到底該拿多少錢出來投資才最恰當,最優化呢?科技紫微網幫你來分配。
    >>免費算你的紫微主星!

     

    你該拿多少錢出來投資?

     

    財帛宮有七殺、破軍、廉貞、貪狼
    可以拿出存款的60%去投資
    你朋友多,收集資訊快,且又有一顆蠢蠢欲動的心,以致你常常覺得有投資的機會。但是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你並沒有耐心去分辨。雖然你頂得住投資市場起伏的壓力,也很有魄力與膽量,爆發的機會很高,但以防你衝動之下的誤判,以及賭徒般的冒險,而虧個底朝天,還是稍稍保險點為好,留40%的資金做為退路以防萬一吧!
    >>專業推薦!你是富貴命還是勞碌命?

     

    財帛宮有紫微、天府、武曲、天相
    可以拿出存款的80%去投資
    你的鼻子下就好像安裝了一個定位錢財GPS系統,總能精準地找到發財的途徑與機會。並且對數字敏感,個性也比較謹慎,非常善於數據與市場的分析,投資的能力沒有誰會比你們再高了,所以用投資來賺錢是非常適合你的。與其將錢存在銀行無用武之地,不如拿出來用錢滾錢,留下一小部分以備應急開支就行。但資金還是分散風險一點,不要全部投在同一個項目上。
    >>人人想發財,但你的財神爺到了沒?

     

    財帛宮有太陽、巨門、天機
    可以拿出存款的40%去投資
    其實你分析的能力並不弱,也很捨得下功夫去鑽研理財知識,若投資,賺錢的機會要比別人大很多。只是你承擔風險的能力並不強,只有市場若有波動,不是扛不住壓力而撤資,就是害怕漲幅到頭而提前離場……為了不增加你的心裡壓力,還是少投一點吧,但又不可不投,浪費了你的投資能力可是很可恥的!如果你能承受得住風險,其實你可以賺更多。
    >>聚財寶典!命中財星何時來?

     

    財帛宮有太陰、天梁、天同
    可以拿出存款的20%去投資
    科技紫微網相信,這個數已經是你能承擔得了的底線了。你太謹慎,太容易緊張了,不是扛不住風險帶來的壓力,就是在猶豫不決中錯失機會,投的錢越多,越是不敢放手去操作,反而因束手束腳而虧損。但若是能在接受的範圍內,倒是會產生「虧了無所謂」的無畏心態,從而運作得更流暢,反倒是有得賺。

     

    錢拿出來了,那投資什麼樣的項目才最賺錢呢?機會點又會在何時何地出現?找【紫微財富命盤】問清楚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