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4月運勢

  • 字級 :
  • 充滿初夏浪漫氣息的農曆4月(國曆5/18-6/15),也正是回顧與總結上半年的嚴肅時期,而下半年,你的情感能否找到歸宿,事業發展之路又該走向何方?除了檢視過去,更重要的是邁向成功未來,該如何有效掌握運勢?一切答案盡在科技紫微網12生肖農曆4月運勢。

     

    12生肖農曆4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遇見異性的機會不多,對感情的渴望度也不高,本月你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友情和親情上,感情不會有太大的發展。月底將有不錯的機會能夠一親芳澤,把握好機會將有不錯的收穫。
    有伴侶者:本月你與戀人相處時,基本上能保持良好心情,但偶爾也會把其他方面所帶來的不好情緒,發洩到對方的身上,讓對方感覺非常委屈。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不太好,常被煩雜瑣事纏身,特別是中旬,內心煩亂異常。應平心靜氣的面對,壞情緒不僅影響工作,還影響健康唷!
    學業運分析:本月有點過於注重物質享受,愛跟同學進行比較,用名牌書包、穿名牌鞋子,對你的學習並沒有幫助,只會讓你因此分心而耽誤學習,一張滿意的成績單比一件名牌衣服要漂亮多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這個月不管你有沒有買彩券的習慣,都不妨試一試,中獎的機會不小哦!另外,工作上優秀的表現也讓你獲得不少金錢獎勵,可以小小的犒賞自己一番。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將吸引不少異性的注意,他們很享受和你在一起時的輕鬆感,甚至會有異性愛上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是你展開戀情的大好時機。
    有伴侶者:本月戀愛中的人戀情發展平順,感情也在日漸升溫,不妨到雙方初識的地方重溫舊情,別有一番情趣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你會有點散漫,工作品質不好,上司對你的評價也很一般。下半月之後積極態度逐漸上升,偶爾會出現工作超前完成的情況。
    學業運分析:積極參加課外活動是好事,但是太癡迷於各種活動,而忽略主要學習是錯誤的,做事要能分辨輕重緩急,你目前主要還是以學習為重,各類活動在學習之外的時間進行就好,別因為貪玩而耽誤學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順遂,投資者易遇到錢財周轉困難,但貴人運旺盛可以獲得解決。缺錢時不妨找長輩或好朋友協助,很容易得到資助!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誰說單身沒人疼,沒人愛,單身其實可以享受來自更多人的疼愛哦,只是千萬別發展太多曖昧關係,小心別人對你有濫情花心的負面印象,影響你的感情發展哦!
    有伴侶者:感情生活中情侶們注重於浪漫的氛圍,約會、禮物、燭光、驚喜…等有關浪漫的關鍵字,將會出現在彼此相處的空間中,感情因為浪漫而更為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容易受到外界訊息的干擾,工作能量容易被分散,你的心不在焉會讓上司對你產生不滿,趕快進入工作狀態是你的當務之急。
    學業運分析:月初在思考方面有些天馬行空,課堂上容易分心,部分課程出現脫節現象;月中壓力頗大,但是能吸取教訓,專注於學業,努力補習,前面欠下的課業有望追補上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從商的人訂單增多,狀態顯示為忙碌又快樂。長期投資的收益在本月也會顯現出來,更多的計劃在心中構想,成熟的理財觀念將讓你體會輕鬆賺錢的樂趣。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你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也因此對感情有些忽略,出色的工作表現能獲得大家的一致認同,你特殊的工作表現也為你贏得不少印象分數,在工作中有機會和有緣人擦出火花。
    有伴侶者:感情發展順利,和喜歡的人相處和諧,幸福之感油然而生,雖然有時也會鬥嘴,但你們能控制好火候,不會讓這些小衝突破壞你們的感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積極度和執行力都非常強,若能縝密判斷、顧全大局,會為工作創造出色的績效;但是,若只知道衝動而為,那麼你越積極反而越容易錯得更離譜。
    學業運分析:本月做事有些衝動,稍有不如意很有可能跟同學發生口角,把關係弄得很僵,這些不愉快又可能直接影響到你的學習,要學會控制你的情緒,否則大家可能都會躲著你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有機會在競爭中獲得錢財,求財雖然較為費心吃力,但付出必有回報,甚至有額外收入。月中有利於動口生財,巧妙的推銷策略能為你贏得一筆可觀的收入。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要注意了,本月戀愛成功指數很高,趕快打起十二萬分精神,注意那些對你有所表示的異性朋友,不要放過中意的對象哦!
    有伴侶者:對於激情欲望很高,會希望自己的愛情能演繹得轟轟烈烈。你可以製造浪漫和激情,這會帶給伴侶很多驚喜,但別對他要求太高,否則一旦達不到你的渴求時,失望的將會是你。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不錯,辛苦難免,只要默默耕耘自可獲得好名聲,還能增加成就感!另外,在與同事相處時,多忍讓可避免許多紛爭。
    學業運分析:抱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心態學習,你的努力雖然不會立刻見效,但是只要堅持不懈,經過一段時間就會顯現出來,你紮實的基礎讓你的知識很牢固,不用太多複習也能熟記於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正財運較旺盛,想要進財就得積極工作,偷懶則與錢財無緣。下半月錢財支出較頻繁,但多用在人際方面往來,拓展了不少人脈。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識人能力有所下降,容易用在沒有發展空間的對象上,花費較多在對感情沒有幫助的費用上,本月與異性相處盡量還是以加深瞭解為主。
    有伴侶者:愛情容易因為小爭吵而陷入持續低溫狀態,冷戰不是走出陰霾的方法,試著心平氣和與對方好好談一談,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壞,樂觀對待會更容易看見陽光。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表現很平靜,可以讓你大展拳腳的機會不多,但做好本份可以增加你的經驗,增強你的能力,千萬別掉以輕心。
    學業運分析:接二連三的測試讓你有些緊張過頭,因為太擔心成績而把自己繃得太緊,其實考試除了考專業知識,更多的是考你的心態,良好的心態有助於發揮實力,快快放輕鬆吧!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的情緒會直接影響到財運順暢度,管理好情緒將是最大關鍵。業務人員在與客戶洽談時,別帶負面情緒,鑽牛角尖會讓你損失不少訂單唷!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