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財運

  • 天生賺錢比別人輕鬆的命格

  • 字級 :
  • 不管是迫於需求,還是生性愛好,人都有貪狼的一面,也難免惰性,總希望賺錢能輕輕鬆鬆。哪些人天生賺錢就比別人來輕鬆呢?科技紫微網就來看看,你是不是輕鬆賺錢的主!

     

    天生賺錢比別人輕鬆的命格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注意:
    1、請查看紫微命盤財帛宮主星,不知主星者,可點擊>>【紫微排盤】查詢。
    2、若財帛宮無主星,請看對宮福德宮主星。

     

    第五名:財帛宮有太陰
    輕鬆原因:心中無缺
    對於太陰來講,輕鬆賺錢的原因其實是他並不那麼在乎錢,在他的人生中還有很多比錢更加有意義的事情。俗話說:無慾則剛,如果自己沒有想要想享受的,只想要過得簡單一些,賺那麼多錢,反而是種負擔。錢夠用就好,不強求,賺起錢來自然會輕鬆許多!
    >>致富關鍵!紫微看你一生財富運勢

     

    第四名:財帛宮有天機
    輕鬆原因:一技在身
    資訊、科技的發達,更多行業用機器人取代人,不僅藍領的人失業多,白領也越來越多人失業,反而是有一技之長的人越來越吃香。天機星的人善專研,比其他人更容易成為行業明星,有專業技藝傍身,走到那裡都不怕,何愁不能輕鬆賺錢?
    >>你有機會在五年中邁向富貴之路?

     

    第三名:財帛宮有天府
    輕鬆原因:找對方法
    想要有地位,想要享受,又不喜歡太過勤快,自然而然,就會特別追求用輕鬆而有效率地方式去達成目標。天府星的人賺起錢來總會去利用所能利用的資源,好讓自己輕鬆些。當然,若是能多培養人脈,多注意維護人際關係,賺起錢來會更輕鬆容易。
    >>人生福祿鑒定,靈眼透視今生財運!

     

    第二名:財帛宮有破軍
    輕鬆原因:敢賭敢冒險
    敢冒險、敢挑戰、敢賭,破軍常能想常人所不能想,做常人所不能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總被認為太瘋癲,可一旦成功往往獲利匪淺。一夕成名、一夜致富,對他來說那都不是夢。但冒險也意味著風險,成,錢財嘩啦啦流進口袋;敗,或許就傾家蕩產!賺錢輕鬆,卻不穩定!
    >>正偏財運如何?姓名詳解求發達!

     

    第一名:財帛宮有貪狼+火星
    輕鬆原因:橫發暴富
    平時看著他一副吊兒郎當、無所事事的樣子,就覺得很不順眼,可架不住人家會抓住機會,運好呀。只要被他逮到了一次機會,那種爆發出來的賺錢力量就會十分驚人。他就屬於那種只賺大錢,不是賺小錢的人。

     

    賺錢不管輕鬆還是不輕鬆,要賺錢就總離不開「時機」二字,沒有時機,實力再強也是白搭。近些年你賺錢的時機在哪呢?【五年財富運勢詳批】為你指明致富路!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