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塔羅占卜

  • 舊情人會回頭來找你嗎?

  • 字級 :
  • 科技紫微網一直都覺得愛情是需要練習的,多談幾次戀愛並沒壞處,現代人有幾個舊情人本來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只是對於舊情人,總有那麼一種不可說的情愫……在你的感情路上,舊情人會不會回來找你呢?憑第一直覺選擇以下一張牌,科技紫微網即刻幫你預測。
    >>抽張塔羅牌,算算今日愛情運!

     

    舊情人會回頭來找你嗎?

     

    第一張牌:戰車(正)
    過去的故事對舊情人來說真的很重要,他還沒有忘記你呢!在不久的將來說不定你們的感情還會有別的發展,只要你也心中有他,你們的愛情就還會走下去的。
    >>對舊愛念念不忘,還能再續前緣嗎?

     

    第二張牌:女祭司(倒)
    你的舊情人是一個很主動的人,總是不按牌理出牌,他的心裡還是有你的,正因如此他會回來找你的,只不過會是一些無理取鬧的事情,你可要做好應對的準備喔!
    >>如果重新來過,你們會比之前更幸福嗎?

     

    第三張牌:惡魔(正)
    他心裡並沒有你了,但似乎你們之間的性愛關係是非常和諧的,這是他忘不掉你的真正原因,而你們在身體上還會有些許的接觸,但要說是真愛,恐怕你們真的已經回不去了。
    >>超準!2017會是你的愛情幸福年嗎?

     

    第四張牌:太陽(倒)
    小心哦!你的舊情人會偷偷破壞你的名聲,你是一個很在乎別人看法的人,而你們在分手之後也會因為他的態度變成仇人,對方是一個非常記仇的人,對你的感情態度恐怕並不是太好,要非常小心他到處亂說黑了你。
    >>曾經分手的兩個人…相遇的意義是什麼?

     

    第五張牌:死神(倒)
    你們這一對戀人分分合合的事情的確挺多的,舊情人的心裡對你還是覺得非常重要的,所以他還是會回來找你的!不過你也要準備之後或許還要分手的可能,情人難免分分合合,但你們也終會有好結果。
    >>接下來的2017,將會是充滿希望的一年?

     

    第六張牌:審判(倒)
    抽到這張牌來看他已經不會回來找你了!原因是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在感情上兩個人還是甜甜蜜蜜的,對你的事情他其實早就已經拋之腦後了,你們的感情已經不會再有故事了,過去的事情終歸還是讓他過去了吧。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