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4月運勢

  • 字級 :
  • 溫暖宜人的5月,卻賦予我們不同的時運,於是有人開開心心賞玩春光,有人卻被迫與春愁為伍。詩人海子曾經說「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不管你是否身在大海邊,科技紫微網都希望你的5月擁有春暖花開的好運!

     

    12生肖農曆4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桃花運不錯,有心儀對象應該主動出擊,會得到好的回應。對於不敢興趣的人也應該及時拒絕,以免日後陷入不必要的感情糾葛中。
    有伴侶者:你們之間的感情日漸成熟,在一起的默契度也隨之提高,那種心有靈犀的感覺讓你們倍感溫暖,感情持續升溫中。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活力十足,感覺有使不完的勁,強大的自信會讓你做起事來特別順利,並且貴人運也因此提升,被重用的機會很高哦!
    學業運分析:學習除了用功外,方法也很重要,學生族本月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學習起來事半功倍,只要你用心,哪怕是娛樂時間也能學到有用的東西。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可以去嘗試著買幾注彩券,中獎的機率蠻高的,但切記不要沉迷,以免玩物喪志。主業收入有所增長,這和你平時的努力有關。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有時間也願意宅在家裡,懶散的你根本不在戀愛狀態中,月中的運勢不錯,趕快收起懶散的心,振作起來吧,遇到真命天子的機率很高。
    有伴侶者:愛情的運勢平穩,和戀人間的關係不會有大進展,但也不用擔心會有過多的衝擊發生,因為你們保持著一顆平和的心對待對方。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過份自信將會導致你這個月的事業走入險境,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才會在遇到問題時獲得他人的援助,讓一切都化險為夷。
    學業運分析:學業上的壓力讓你心情沉重,越是想認真學習越是無法集中精神,因而付出的努力得不到回報,讓你很失望,陷入一種迷茫的境地,找心理諮詢老師聊一聊,找出問題所在,你將有新的收穫。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波動大,錢財的進出較為頻繁,有機會收到他人的禮物,但也要記得回贈。適當的進行儲蓄可防止入不敷出的情況發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因為單身就可以不修邊幅,不加修飾嗎?這樣只會讓別人離你更遠,連親近的意識都被嚇跑。無論男女,都應該讓自己有一個精神、靚麗的外表,先從服裝儀容下手比較容易成功哦!
    有伴侶者:愛情世界一片冰封雪地,到處一片白雪皚皚,不知應該往哪個方向出發才能通往幸福的彼岸。解鈴還須繫鈴人,不如敞開話題,有顧慮的愛很難走到終點。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持續煩悶的情緒,使你工作起來心不在焉。上司新派給你的任務就像一個負擔,壓得你喘不過氣來。找機會好好放鬆一下,換個好心情,工作效率才能提高。
    學業運分析:生活中的壞心情跟著你到學習裡,讓你無心認真學習,功課一天一天累積,每天拚命的趕,卻總差那麼一點點,趕快把你的壞情緒收起來,制定好學習計劃,方能追上落下的功課。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計劃之外的支出明顯增多,讓你有些入不敷出。該用錢的地方不要捨不得,畢竟千金散盡還復來,沒必要計較一時的得失。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個人能力的提升,讓你在部份異性眼中的身價快速攀升,你的身邊會慢慢出現一些刻意討好你的對象,不要隨便被感動,而是要多留個心眼觀察他們對你是否真心。
    有伴侶者:本月你們能充份的享受二人世界,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能和對方在一起就能讓你們感到滿足,但到月底你們某一方可能會因為心情煩悶想要和對方分開一陣子。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頭腦中會湧現出許多創意,並自認為新穎聳動,但太過前衛的想法卻難以受到上司歡迎,會心有不甘。或許你該為自己做一份詳細計劃,用實際的賣點打動上司。
    學業運分析:本月思維活躍,頭腦中有很多新奇的想法,動手能力很強,如果肯花時間,會有不錯的DIY作品出爐,作為禮物送給同學既有誠意又有創意,對方會很喜歡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務方面時常掛紅燈,錢財流失較嚴重,其實和同事處理好關係並不是非得靠請吃飯,只要待人真誠,你的好人家會記在心裡的。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逛逛臉書,發發LINE都能碰到興趣相投的朋友,越聊越覺得相見恨晚。興奮的同時不要失去理智,現實生活中的感情更真實,不要太沉迷於網路戀情。
    有伴侶者:時時展露出的笑容,會讓戀人也感染你的愉悅,快樂在你們之間傳遞,感情也隨之升溫,幸福正大步邁向光明的前方。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你出色的表現將會得到上司的高度讚賞,積極的工作態度也能感染身邊同事,在愉快氛圍中你們的工作也會變得輕鬆,工作進度也將大大提高。
    學業運分析:對新知識的吸收和掌握情況很好,學業上沒有壓力,課餘時間多參加各種活動或者競賽,能積累經驗和鍛練膽量,還能結交新朋友,對學業能有效做到輔助作用。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意料之外的錢財進帳了,讓你眉開眼笑!但是不要因此而疏忽大意,做投資決策時要審時度勢,看清時局的決策往往會給你帶來可觀的收益。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有些太過被動,在別人眼裡會變成過度矜持,某些對你有好感的異性會因此而卻步,愛是需要勇氣的,為了自己的幸福,你要學會大膽追求,學著主動一些,離幸福也就更近一點。
    有伴侶者:本月你們的感情變得有些脆弱,因此需要你好好的去經營,多抽時間去關心你的另一半,避免讓他產生被冷落的感覺。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找不到關鍵點,漏節拍的情況常常發生。苦思冥想會讓你的思緒越發混亂,不如放下手頭的工作,到戶外多走走,呼吸呼吸新鮮空氣,找回靈感。
    學業運分析:在自己喜歡的科目上會花很多時間,對於自己不喜歡的科目則不屑一顧,這樣會讓你偏科的現象越來越嚴重。學科就像是人體的微量元素,要均衡發展才會健康,合理安排學習時間,平衡你的學科差距。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錯,中獎指數頗高。你的某些要求會得到上司的批准,但不可大肆宣揚,以免遭到同事的嫉妒。下半月重在守財,不要亂花錢。

     

    第 1 頁,共 2 頁12最後一頁 »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