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12生肖農曆4月運勢

  • 字級 :
  • 12生肖農曆4月運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單身者的魅力指數頗高,一舉一動都能吸引異性的注意,故而向你表白的異性也很多,讓你很有優越感,中旬是表白的好時機,不可錯過。
    有伴侶者:戀愛中的人本月桃花運比較旺盛,要注意和異性之間的接觸,保持安全距離,不然很容易讓另一半誤解,傷害到你們的感情哦。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低迷的事業會有好的轉機,不要灰心喪志,只要把握好時機,徹底大翻身不是很難的事,耐心的等待機會吧!
    學業運分析:學習中善於發揮積極態度,也很懂得借鑒別人先進的方法,學習成績明顯上升,在運用他人學習方法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不要盲目照做,不適合自己的不要採用。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一般,偶有小驚喜,使你賺錢幹勁十足。機會不僅是留給有準備的人,也是可遇不可求,把握好主收入才是重點。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刻意追求完美的愛情,讓你變得很挑剔,周圍的異性完全夠不到你的要求,你在愛情的道路上顯得無比孤單,其實生活不是童話,沒有這麼多的白馬王子,平淡才是真。
    有伴侶者:在對方情緒低落或有壓力時,別只顧著忙自己的工作,小心別有用心者趁虛而入!已婚者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鬧得不愉快,若是有一方能做出讓步,可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這個月容易出現倦怠感,工作的熱情削減了許多,尤其是上半月,滿腦子都是想著如何吃喝玩樂,無心工作。不要讓玩樂侵佔了你的工作時間,小心工作不保哦!
    學業運分析:考前有些過於緊張,對於自己的知識掌握度不夠自信,以至於壓力過大造成短暫的思維空白,其實考試不過是一種檢測的方法,不用太在意,學習到手的知識是誰也搶不走的,放輕鬆才能發揮出色。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投資較為武斷,盈利的機率不高,讓人覺得你很衝動。盡量多留給自己一些思考的時間,可降低投資風險,提高成功率。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是單身者最好的求愛時機,各方面已準備的相當妥當,不要害怕被拒絕,不表白就永遠不知道結果,鼓起勇氣,就有機會牽手在一起。
    有伴侶者:你的愛情如沐春風,你很樂意為戀人做些事情,使對方感覺特別貼心,兩人的感情也迅速獲得升溫。有時一些小小的主動可以獲得不少的感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由於情緒不穩定,容易與上司發生爭執,雙方的不愉快會延續到工作中,進而影響工作品質和進度。良好的溝通方法是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法寶。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想法很多,但是真正能付諸行動的卻很少,純屬空談,你的只說不做被同學們認為是在吹牛,很少有人贊同你的想法,想要證明自己唯一的方法就是行動起來,用事實說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較多的小額收入讓你的金庫增長了不少,不妨拿出一部份錢和另一半來個甜蜜浪漫的約會,以此來歡慶小勝利吧!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桃花開得很艷,受異性簇擁,對單身者來說福緣不淺,只要稍微主動,便能在情場中旗開得勝!但是不要興奮過了頭,勝利的果實要好好珍惜哦!
    有伴侶者:本月你的愛情將會獲得滋潤。和戀人間相互關心,互相鼓勵,彼此都能從對方身上獲得感動,濃情蜜意瞬間在你們中間散發,溫暖著你們的心。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如果覺得一成不變的工作有些乏味,不妨站在另一個角度重新看待它,發現它的新樂趣,或者放鬆自己的心情,用愉快的心態面對工作。
    學業運分析:學習太久會覺得乏味,思考的速度好像也減慢了,這時你需要放鬆一下心情,出去打打球,散散步,讓你的大腦休息休息,這樣才能更好的學習,懂得學習更要懂得休息。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財運會在你大膽、妥善的投資管理下持續走高。多和有理財經驗者交流,有機會從對方口中獲得可靠的投資訊息,方便自己做出正確的投資決策。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本月遇見能牽手的異性機會較小,但是有機會遇到志趣相投的異性朋友,發展一段不錯的友情。緣份急不了,在等待愛情的時候不要忘記照顧一下友情。
    有伴侶者:本月你的感情有點缺乏生氣,兩人在一起時會覺得沒什麼話可說,很少有互動。其實感情的交流並非只能談情說愛,彼此說說笑話、唱唱歌,也可以覺得很快樂。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起來順心順手,大問題沒有,小問題也有人幫著解決。同事遇到不懂的地方向你請教,一定要熱心的幫助,這是提升人際關係最佳的途徑。
    學業運分析:本月定力很好,即使周圍的誘惑再大,也能很好的控制自己貪玩的慾望,一切以學業為主,你的這種毅力很讓家長放心,他們會因為你懂事而感到欣慰。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暢通無阻,想要周轉資金、討債者,只要勇於開口多能心想事成!下半月有機會跟頗有商業頭腦的人士結緣,有利帶動財運。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本月缺乏一些浪漫情懷,表白成功率偏低,不宜做沒有準備的表白,月底運勢有所好轉,可以為表白做些準備,讓對方有一點點心裡準備。
    有伴侶者:本月與戀人的感情還算溫和,只是有時候會因為你一時口快,說了一些傷及到對方自尊的話,導致他對自己失去信心。所以,平日多說些相互鼓勵的話比較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大有撥開雲霧見青天的欣喜。長期以來的努力終於得到應有的回報,自信心也獲得極大的提升。繼續加油,更上一層樓指日可待。
    學業運分析:跟家長和老師的溝通很好,發現問題後及時說出來,雙方通過交流都能很好的解決,你把這種溝通方式同樣用在和同學的交往當中,同學關係融洽,為自己營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有些固執己見,進行投資時死守自己不切實際的理財觀念,使得投資信息閉塞,投資失利的可能性很高。

     

    第 2 頁,共 2 頁«第一頁12顯示全文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