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十二生肖

  • 和這些生肖搞曖昧很淒慘?

  • 字級 :
  • 曖昧在現今很多人眼裡變成了生活中的一種趣味,在這樣的關係裡,既不用擔心對方會束縛自己的自由又不用承擔分手的傷害。但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成為曖昧對象的。現在就來看看和哪些生肖玩曖昧下場很淒慘吧!

     

    和這些生肖搞曖昧很淒慘?

     

    生肖蛇
    和屬蛇的人玩曖昧,你玩得起嗎?屬蛇的男人是曖昧高手,撩妹指數超標,無時無刻讓你從曖昧到要死要活的追著他跑的節奏。可他卻根本沒把你放在心上,可能跟你發展的同時還有好幾個曖昧對象。這種危險的類型是絕對不能夠靠近的,不然非死即傷。
    >>另一半在想什麼?剖析他的感情特質!

     

    生肖牛
    屬牛的人在感情世界特別中規中矩,也意味著他們非常討厭曖昧關係。無論男女,一旦有人想要和他們玩曖昧,他們會馬上喊停或者開始躲你。還有種情況是你明知道他暗戀你,所以撩撥他,那更得馬上喊停,因為暴脾氣的生肖牛一旦發現自己被玩,後果不堪設想。
    >>愛他就要了解他!從姓名看透一切

     

    生肖猴
    腦力戰役,太累!生肖猴都很聰明,無論是你先發展的關係,還是他先勾引你的。在這場戰役中,你都是輸家。他能輕鬆的把握主導權,讓你吃不著又扔不掉,更慘的有時還得被牽著鼻子到處跑。想反抗,他們會先軟後硬,讓你服服貼貼的,除非對方先膩了,不然這種困境你無法逃脫。
    >>誰是你的命定情人?免費測算他的模樣

     

    生肖龍
    容易讓人陷入無法自拔的感情裡。他們真的不是故意保持曖昧關係,他們只是天生就是這麼跟異性相處。生肖龍天生帶挑花,從小他們跟異性相處方式就是曖昧法則。所以當你覺得你在和他發展特別曖昧,他毫不知情。你還在糾結著他怎麼可以這麼坦然時,他卻滿臉迷茫聽不懂的樣子。這樣的發展關係就趕緊撤退吧!不然傷的是自己。
    >>十年婚緣展望,幾歲婚緣最佳?

     

    生肖馬
    生肖馬脾氣最剛烈,和他們玩曖昧之前要想清楚,一旦事情失去控制,你該怎麼辦?生肖馬性格比較耿直,他們對於曖昧的定義就是喜歡。他會認為你發的晚安簡訊和看電影邀請就是你喜歡他的表現。相對於抗拒的生肖牛,他們還是不太抗拒這種相處的。但是,一旦曖昧過度,生肖馬又陷進去,而你卻想這時候抽身。他們絕對不會答應,暴風雨式的洗禮就在所難免。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