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文章> 紫微愛情

  • 情人眼中的自己(上)

  • 字級 :
  • 俗話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為了所愛而改變自己的例子也是有耳聞,只是呢?有的人在人前表現的是一回事,在情人面前所表現的又是另一回事囉!所以我們就來各別討論一下「情人眼中的自己」,看各主星在這方面上是表裡如一呢?還是有待加強呢?就一一來分析吧!
    ◎紫微星
    在情人的眼中,有點粗枝大葉不夠細心,不夠浪漫,不太會主動做心靈上的溝通,會較重視物慾的生活。但這也不能說不好,應是說在愛情的表現上有點單純、直接。所以會有心直口快或是不會退一步想,這也是勇敢、敢嘗試的象徵呀。
    ◎天機星
    在情人眼裡,會少了點幹勁、鬥爭心,甚至會有點與世無爭的感覺。這是因為愛情很容易就成為了你們的重心所在,所以為了能多與心愛的人處在一塊,自然就會犧牲掉一些與愛情無關的事啦!有時在情人的眼裡也是蠻小孩子氣的!但是耐性上也容易不足,所以找年紀大的另一伴可能會不錯唷。
    ◎太陽星
    在外人眼中,太陽座命的人總有著開朗、熱情、扮演著義勇急先鋒的角色。但是呢?可別以為他會因此就冷落了另一伴唷!他在情人面前可是會顯得浪漫而被動,不然就是想的太遠,顯得有些悲觀。但是這些特質反而會突顯出他們的成熟,而給了另一伴一種老氣橫秋或是指導者的感覺。
    ◎武曲星
    處事上勇敢、果斷,有時候就容易吸引住別人的目光,人際面太廣就容易給另一伴一種不安全感,因為異性緣太好嘛!但是呢?與其一直擔心有的沒的。不如先滿足他典雅的品味吧!其實他在另一伴眼裡也是個黏人精,其實他們只是希望能夠吸引住另一伴的目光,這樣子才會更顯出他們的重要性呀!
    ◎天同星
    在另一伴的眼裡,其實他可能並不如他表面上給人那麼樂觀開朗放的下,反而是有些悲觀,常用理直氣壯的態度來碎碎念,不然就是像老媽子般,也是做事一時興起而虎頭蛇尾,所以他的另一伴最好也是要找包容心大點的,會較合唷!
    ◎廉貞星
    漂亮的廉貞星們,可是很懂得如何讓他們的另一伴為他們神魂顛倒的呢?他們很喜歡對另一伴下命令,因為這樣子會讓他們覺的很有成就感、優越感。那他們的品味也是很高級有Fashion的呢?但是要小心可別寵過了頭而被他們踩在頭上唷!
熱門測算推薦
  趕快按讚加入科技紫微網-官方粉絲團,成為你朋友中第一個說讚的人

相關閱讀